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 GODIVA經典冰可可
2019/08/07 18:57:37瀏覽686|回應0|推薦12

  7-11有時候會推出一些產品,有時會想嚐嚐鮮,有時候錯過就算了,有些東西不是很必要,也就看個人的選擇了。不過,這次7-11推出的GODIVA經典冰可可,倒是想讓洛琳嚐嚐鮮。

  洛琳本人就是巧克力控(其實還愛吃很多其它種類的食物啦!)以前有機會吃到不同巧克力時,預算夠的話,就會買回來嚐個鮮。但是這次的GODIVA經典冰可可竟然要119……這這這……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好呢?

  不過這次猶豫沒有太久,因為手機裡有一些累積的LINE點數,可以折抵100元,既然如此,洛琳決定下手啦!於是衝到7-11,買了一杯GODIVA經典冰可可,現金只付了19元,就可以享受到GODIVA經典冰可可的美味啦!

  濃郁的可可調配的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苦,卻有可可的香醇,當然有朋友認為離本鋪的差了很多,不過沒有喝過本鋪的我,卻覺得這個味道還不錯,也有網友覺得跟50塊的巧克力牛奶很像(?)不過我倒是沒喝到什麼奶味,只是覺得可可的香味倒是還不錯,還滿滑順的,跟小孩一起分享,很快的,119的GODIVA經典冰可可就在母子三人的進攻下,迅速的解決光了……

  這次7-11推出的GODIVA經典冰可可,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真正的感受,還是要每個人喝了才知道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839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