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老街溪綿綿冰 清甜消暑好滋味
2019/07/16 21:41:31瀏覽2661|回應0|推薦14

  這陣子有夠熱,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到夏天的威力,所以早上的時候,洛琳幾乎都躲在家裡,傍晚再出去,而這陣子也是暑假,小孩不是上課就是去學校……咦?不是暑假嗎?因為洛琳的小孩比較大,大的選擇去暑輔,小的就是去學校打球囉!只能說年輕真好(?

  只是小的每次打完球回來,就開始翻東翻西找吃的,正在發育期的兒子,食量是很驚人的……所以老媽我還是乖乖賺錢,心願就是讓他吃飽(??)而在某天寫完稿,熱到不想煮東西,反正家裡冰箱也是空的,問兒子想吃什麼?他說想吃牛肉麵,就帶去吃加湯加麵不用錢的永川牛肉麵,幫他續了碗麵之後,洛琳還把我吃不完的麵給他……orz……發育期的青少年啊!

  吃完鹹的之後,總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少了甜點,所以我們就跑到老街溪綿綿冰了。


  其實這是洛琳第一次來老街溪綿綿冰,之前看網路上有人提到這間冰店,一直沒有過來,它也開了滿久了。而在吃完牛肉麵之後,用古狗找了一下最近的冰店,發現它就在附近,就走過來了。

  進到裡頭,都是一些簡單的古早味冰,老闆還滿和善的,看我左右為難時,就說綜合冰可以選三球,三球50,既然如此,我跟兒子就都各點三種口味來試試。

  前面這是我點的芋頭、芒果、鳳梨,芋頭清甜,芒果還吃得到纖維,鳳梨甜中帶著微微的酸,放到口裡,嗯~~好好吃啊!他們家的冰吃了之後,就是感覺清爽。

  因為我沒注意到有火龍果冰,所以兒子點了火龍果冰之後,我就很不客氣挖了一小湯匙來吃,嗯……好好吃啊!嘴巴都是水果的清甜味,而牛奶也香純不膩,第三球兒子跟我一樣,都是點芋頭。

  這間看網路上一直在講的冰店,我終於吃到了,果然是好吃啊!吃的時候,只覺清甜,非常舒服。洛琳跟兒子在吃的時候,也有不少人進來買外帶,有客人在等的過程,還問他們家跟榕樹下(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冰店,有兩間,不同老闆開的XD~~)哪間好吃?XD~~老闆謙虛的表示看客人的口味啦!洛琳很久以前有吃過兩間榕樹下的綿綿冰,兩間冰店的新聞比產品還要熱門啊!(喂~~

  吃完之後,滿足的再去附近走動一下,買一些茶,洛琳在附近買了一些茶包,回家可以泡來喝。夏天到了,需要大量的水份,那光喝開水也挺無趣的,所以洛琳買了些洛神花茶、決明子等,準備回家慢慢泡來喝。

  至於發這篇文章的時候,丹娜絲颱風也快來了,到時候應該沒有那麼熱了,倒是颱風即將到來,一些地區準備防災,洛琳也想辦法把櫃子補滿糧食再說XDDDD~~

老街溪綿綿冰: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29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811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