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好色之徒
2007/11/14 22:18:00瀏覽422|回應4|推薦2

 

    夕陽將下的時分我走上街,走到市場口一攤攤販去買晚餐,等待老闆熱炒的時刻,身後來來往往著無數行人,疲憊的,笑語的,單獨行走的,結夥結伴的….。我百無聊賴隨意張望,忽忽一瞥,看見了一個美麗女孩飄然而過,讚嘆中精神為之振作。

    這是我在街頭的癖好。

    大家應也看到,在相簿裡我放了一些收藏的圖片,目前多半是美人圖。必須承認,我確是好色之徒。平日有時也上網,捕取一些媚人的燦爛色相。不曉得是否有不少天秤成分的緣故,這些漂亮「景色」常能發揮改善心情的效果,有時也能提醒懶散的自己:要保養喽,要洗臉喽。

然而我心裡也很清楚,這些只是景色,只是皮相。

皮膚那般淺,就是指這個。

它們也只不過負擔美麗的任務而已,在其他更重要的價值方面,一切都要重新衡量。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own2006&aid=1374393

 回應文章

浮日寬齋( 黃嘿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11/29 23:43
剛懷孕啊……恭喜你了
不管男生女生
會可愛的
祝福你的寶寶有福氣智慧
打電腦時鍵盤不要離肚子太近ㄛ

一般人的觀念大概都是像你親友那樣
女孩要漂亮
男孩比較隨便
這是個說不完的大題目


關於美麗與智慧….我好像還沒開始說什麼耶^^

黃臉婆
還行
2007/11/27 10:33
過得還行

剛懷孕
大家都說
如果是女兒最好像媽媽長得漂亮
好像生兒子就不見得要太美
隨便就行
不管生男生女
只希望他或她
能帶著福氣智慧而來
迎接他的一生

您的提問很有趣
帶著一點不認同或是既定的刻板印象
關於美麗與智慧

浮日寬齋( 黃嘿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
2007/11/23 12:57
這麼說起來,很可惜沒能形成雙美圖?
妳的眼神好像很不得了厚…..^^

一般說起來,女人對於女人的美貌,是不容易心胸寬大得起來
好像也無可厚非,
因為太在乎了。
太美的女人也蠻可憐,
前半生可能要受到同伴孤立,後半生可能遇人不淑
原因是會去追到這個美人的男人可能也會去追到別的美人

感謝世界上有這麼多美人點綴畫面
相交的話那就跟美不美沒什麼關係嘞
遇過美麗的鬥雞嗎? 被鬥到一次就敬謝不敏了
相處的話還是首重個性囉
不過還是很多美人個性好的

哇,集美麗與智慧啊?…. 一定過得不錯喽

黃臉婆
我也曾這樣ㄝ
2007/11/23 01:41
記得在英國皇家讀大學的那段期間

因為和前男友及前男友的前女友同校
常常會在學校裡遇見
那女子在美國出生從小被送到歐洲學藝術
家裡有錢老爸全力栽培

氣質非凡
美麗得令人忌妒
每一次看見她
就想用我的眼神殺死她
那陣子(四年)真想用眼神殺了全世界的女人
真是瘋了

多年以後再從前男友那兒聽到這個人
聽說她長了婦科腫瘤之類的
過得不很如意
創作卻到達巔峰 極端的好
有趣的是
從前男友口中得知
她也探聽有關我的消息
"你那個新的女友美得令人忌妒!" 她說
也show出幾張素描
畫的是我...

回想起過去
覺得好笑
女人的心量小
現在想想實在沒啥必要
要是沒這前男友夾在中間
搞不好也能成為好友也不一定

黃臉婆分享(雖是黃臉婆但仍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