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意蝦皮活動規劃:吸引顧客的創新方法
2023/11/22 00:48:26瀏覽24|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高轉化商品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

遙遠的大唐,洛城的春天,一朵朵傾城的牡丹在詩仙的筆下怒放。“看花東陌上,驚動洛陽人”,洛陽城中的賞花客乘著寶馬香車,在洛陽橋上緩緩而行。陣陣春風從洛陽東面飄來,把花香送到了洛陽西。 杜子美吟道:“今我不樂思洛陽,身欲奮飛病在床。”他大半生漂泊異鄉,生活拮據,可他始終想著洛陽。這兩句詩向我們透露了一個信息,他曾經于某一個春天,在洛陽度過流離人生中的一段快樂時光。當他漂泊異鄉,臥于病榻上,被病痛和憂愁折磨時,想起洛陽便欲振翅奮飛,立刻飛向牡丹之鄉。 白居易在58歲那年的春天回到洛陽,并在龍門香山寺長期居住。他寫了很多歌詠洛陽和牡丹的詩,他的“絕代只西子,眾芳惟牡丹”,與詩仙太白“名花傾國兩相歡,長得君王帶笑看”形成鮮明對比。貴妃和西施一肥一瘦,同為絕代美人,兩位詩人雖各有偏愛,但都寵愛牡丹,在國色天香的牡丹面前成了知音。 這座牡丹城,聚集了古今多少目光。一首首千古麗句,寫盡絕世的繁華錦繡,卻寫不盡洛城千百年的光景麗天。如今的洛陽城,滿城花香,滿城笑語歡歌,更讓人向往、沉醉。 4月的洛陽,是花的海洋。老洛陽的美,在唐風宋韻中氤氳;新洛陽的美,在新世紀的畫卷中更加多姿。新老糅合之美,開成了一朵更加美麗的牡丹,傾城一笑,便醉了全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早幾天,我去鎮江船廠辦事,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當我來到江邊,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就犧牲在渡江之時,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那時,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 這長江天塹,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虎”。新中國成立后,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從1955年開始,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至1957年建成通車。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水調歌頭·游泳》一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的著名詩句。武漢長江大橋,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 之后,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我記得非常清楚,大橋建成后,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當時,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那天我走在橋面上,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一輩子也值了,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就這樣,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2000年10月20日,潤揚大橋開工奠基。這天上午,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 沒過多久,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真是我一生的榮幸。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北至揚州西繞城,全長35.66公里,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歷時4年半時間,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在通車典禮儀式上,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站在臺下,望著彩旗飄揚,聽著鼓樂齊鳴,我心里格外高興,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歡欣鼓舞。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京口瓜洲一水間”,讓我回味無窮。我不會寫詩,為表達心中的喜悅,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京口瓜洲一水間,長江不再是天塹。如今大橋跨兩岸,飛馳過江只等閑。”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參與大橋建設。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橋型設計、開工規劃、指揮部的設立,直到大橋合龍、建成通車,每項重大活動,我都全程參與。泰州大橋全長62.088公里,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項目總投資93.7億元。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如果說,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那么,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為鎮江的東區發展,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在我退休后不久,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我自然地想到,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1949年前,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新中國成立70年,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70年的巨變,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我衷心地祝福鎮江,祝福我們的祖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聽說齊山山色俊美,特別是水勢別有特色。“仁者樂水”“智者樂山”,當然,我們算不得什么仁者,只是出于好奇而已,到齊山尋水來了。 夏日里,我們驅車沿盤山公路而行,滿目的莊稼,滿目的綠,滿目的成熟在即。可惜的是,直到走近齊山景區,我們所尋的水連一點蹤影都沒有。 走到景區入口處,突然聽到水的刷刷聲,聲音刺耳又綿長,我們伸長了脖子搜尋了半天也沒有看到實在的水。水,在哪里?看溝底,是一條巨蟒狀的綠色渠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飄流水道吧!水在水道里?沒有呀!水在水道下面?只能如此臆測。 到春秋湖,才看到了真實的水。湖面不是很大,有幾畝的樣子。水既清,又藍,更鮮。湖底的巖石歷歷在目,湖水與天一脈碧藍,匯集的是山上特供的新鮮的泉水——原生態。游覽至此,駐足,疑無路。參觀已然結束?如此稀少景點,真是可憐,我們現在打道回府的話,連午飯都耽誤不了。 猛然見湖上有一吊橋,云深之處還有景點? 果不其然,登上吊橋,直達東岸。東望,東夷文化館、釣魚臺、齊山酒坊歷歷在目。我們關心的并不是這些,目的還是在尋找水流的蹤跡。春秋湖的東南角有大水注入,東邊也有小瀑布嘩響。水都是乳黃色的,哪里是源頭呢? 猶豫片刻,決定走東南一路。到入水處一看,上面還有水流。不見源頭不死心,努力地抬起腳跟,踩定石階,向更高處挪去。 自映佛池開始,山勢漸陡。小瀑布一個接著一個。無緩總疾,炫目地沸,震耳地響。水流挾小路或左或右,全憑小橋的調度。蟬兒鼓著腮幫子在那兒喊叫,是比賽,更像是搗亂。以致下山之后,耳邊還響徹不休“嗚嚶——嗚嚶——哇~”的聲音。 不管是“沉魚”還是“映佛”,溪流并沒有停歇,結伙成隊地奔向下游。充斥耳際的是那總不停歇的轟鳴聲。他們是一溪長卷、數瀑長曲的原作者。 溪水一路并不單調。艷,不知名的野花競相招搖著;青,所有的綠都那么深刻。 越近山頂,瀑的聲音越是響亮,好似吹起了沖鋒號,萬馬奔騰似的。唰唰,嘩嘩,嘩啦,啪啪……雖重復,并不單調。蟬聲鼓噪也顯得微乎其微了,難以撼動水的主旋律的霸主地位。 至蓮花池,突然間見到了蓮花,有些不可思議。高山之處,有如此之生命,稀罕,稀罕!蓮的生命力如此強大,葉如蓋,花似雪。他們沒有嫌棄,更無選擇,而是努力地生長,用白艷、蔥綠與茁壯回報賜予其生命的泉水及愛花的人們。蓮花池承接了上游的來水,給累了的溪一個稍事休整的地兒。 瀑源在獨立的高大的石崮上——這里已是山的最高處。石崮溝壑滿面,書寫著歲月的滄桑。淋水瀝瀝,嵌幾株崖柏,綠色蔥蘢。崖頂雜樹齊聚,合為綠蓋。 觀音瀑的水流就是從石崮離崖腳五六米高的一孔洞流出。很是幸運,聽人們講,能看到如此水瀑的時候并不多。孔洞也有五六米高。呈立扁圓狀。旁有一鐘乳,狀似觀音。瀑布的名字也由此而來吧。洞口長著綠綠的灌木,水流沖破阻礙,水涌瀑響,浩浩蕩蕩,散落著擠出,劃分成數縷,直墜而下。落地后,又順勢分成左右兩縷。左瀑細而急,他們還沒有看清石壁上“普度眾生”四個字就極速而下。右瀑和緩,猶如迭起的羅漢,夾雜著白色的泡沫小聚成潭,再順豁口流下形成數瀑。瀑追瀑,溪催瀑,拋金撒銀,聲震山谷。 端坐瀑前,拂陣陣涼風,攜漫天水絲,散無限遐想。水絲鉆入鼻息,癢癢的,頓有打噴嚏的感覺。幾個噴嚏之后,舒服感油然而生。酷夏遇到了懼怕的對手,只能咆哮著在山下轉悠…… 激勁的水花,濺落在溪流兩旁,濕透了嫩綠,浸染了花紅。多了美景,少了荒涼;多了招呼,少了寂寞;多了親切,少了冷漠。 我們未原路返回,而是沿西線一路前行。古棧道——險,險得讓你腳下如同踩了棉花,眼睛絕不敢往下多看一眼;回頭望月——奇,奇得是鬼斧神工雕刻的月牙兒,咋看咋像那么回事;齊門洞——神,兩洞如雙胞胎似的,而且還有神龍寄居,步云播雨,造福一方…… 這些景物并沒有撩開我們對水的遐思,那水勢,那水聲…… 回返,繼續尋水流走向,可找到的還是滿目的綠。及至到了桐古村,才又聽到流水聲。水仍然呈乳黃色,他們匆匆的,一路往前奔,直到匯入淄河,也沒有改變那急乎乎的性情。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課程推薦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籌劃成功的蝦皮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76238
( 時事評論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m95wy20m&aid=18008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