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展說外星人故事、簽書和買書,地點在小魯小兵共展攤位。
2023/02/04 09:08:50瀏覽779|回應0|推薦11

今天(2/4)下午要去書展說外星人故事、簽書和買書,地點在小魯小兵共展攤位。

巧的是我在小魯和小兵各出了兩本書,可以一起展示和簽書了。



在小魯出的兩本書如下:

一 ,《星空動物園》-是我的第一本科學童詩集,得過最多的獎項和各方鼓勵,在對岸銷過五萬本,是優質好書,也是長銷書。

我要特別謝謝沙執行長的青睞,有了您的慧眼,這本詩集才得以面世。非常感恩!

二,《寄信到火星》,我剛出的新科學童詩集,滾燙燙的,大小朋友可以買來想想火星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思考該寫怎樣的信給火星人。



在小兵出的兩本書如下:

一,《颱風的生日禮物》,我人生的第一本書,是小兵的抬愛,用這本書把我推上台灣兒童文學的舞台,讓我至今仍孖孖矻矻於兒童文學的路上。

謝謝小兵和可白總編。

二,《我的陰陽眼同學》,詭異的書名和神奇的故事內容,緊緊吸引住小朋友的眼光,是一本長銷好書,已出至二版。



如果您來書展,歡迎來看看書見見面,照個相留念喔!



PS:當然也歡迎大小朋友翻翻我在其他出版社出的書喔!

1.幼獅出版社的<<星星出來了>>、<<隔壁班的天才>>

2.東方出版社的<<地震牛>>

3.小光點的<<小小孩的STEAM科學童謠>>

4.以及其他還活著的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eagle3threemail&aid=17825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