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兴义军讨中院三匪
2017/09/24 19:49:45瀏覽261|回應0|推薦0

兴义军讨中院三匪

      宜昌中院无耻老贼唐显焜、邹顺友、姚世铸三巨匪,岂不知天下司法蒙难之人,皆愿生啖汝肉,安敢在法门偷生!

今幸天意不绝忠良,党国之后于彝陵望洲,含辛茹苦,卧薪尝胆,举旗忠义,吾今响应朝庭之旨,聚中华57族之众,倡天理接地气,兴师剿匪,一案双查光复法门。

汝辈既为谄谀贪婪奸邪之徒,潜入法门,毁三纲乱五常,窃居高堂,左右诉讼,恃强凌弱,搜刮民财为荣。令滔淊江水黄浊,八千里云月失色,雾霾天日,良民家破人亡,颠簸流离进京,告御状盼青天。

然三匪之中邹顺友不知悔改潜身缩首,苟图衣食,怎敢在法门恬不知耻妄议廉政自居以惑众。

三匪皓首匹夫,秃头老贼,作恶多端,今黑白无常索汝命平民冤。汝即将命归九泉阴曹地府之下,届时有何面目去见汝父母?

贰臣贼子,汝枉活六十减寿,一生祸害地方,只会摇唇鼓舌,附逆为虐,玷污法门。

三条断脊之犬,还敢在我军阵前狺狺狂吠,吾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吾军必将掘其坟鞭尸挫骨扬灰,匪属为奴,没家产充公济贫,睚眦必报,以解天下苦难访民之恨!

宜昌府提督兵马大元帅布告天下

丁酉年八月初五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10865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