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得說人衰久了,是真的會沒信心,但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2012/04/28 13:39:04瀏覽611|回應0|推薦1

2012/4/19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該問事者於2012/3/28來找我度祖先、冤親債主四位)的網路對話如下:

問事者: hi 剛剛收到工作錄取電話通知,xx公司, 我問你哦,去那裡好不好?
玄覺居士: xx公司是大公司吧,你覺得去好不好呢?
問事者: 我也很難做決定 記得之前,你說工作方面等錄取後,再跟你講
玄覺居士: 薪水比現在高?
問事者: 是
玄覺居士: 高多少?
問事者: 1萬左右 怕自已判斷錯誤再換就麻煩了
玄覺居士: 你本來是怕不會錄取,現在是怕不適應?作不久?
問事者: 是
玄覺居士: 呵,那我明白了。就去吧。
問事者: 就去新公司?
玄覺居士: 新公司月薪這樣總共大約是多少?
問事者: 7萬
玄覺居士: 年終分紅呢?
問事者: 大概也是x個月 有配股票 所以我去新公司對我比較好?
玄覺居士: 作的工作,是你拿手的?
問事者: 是
玄覺居士: 我看到一位斯文、貌似中年,留長長黑鬍子的土地公幫你找的,就去吧。
問事者: OK,感謝 是我家的土地公嘛 是我家的地基主嘛?
玄覺居士: 地基主沒那本事啦 地基主不能出你家大門的

問事者: 那我三節拜拜,拜廚房是拜什麼 是拜地基主嘛?我要怎麼感謝土地公?
玄覺居士: 是菩薩找祂們幫忙的。心理說聲謝謝,說你會繼續好好修,請有智慧的土地公繼續守護我,這樣就好了。
問事者: 了解,認識你真好,感謝
玄覺居士: 剛剛有些事是祂跟我說的。
問事者: 是什麼
玄覺居士: 怎麼說也算是加薪啊。六萬變七萬啊
問事者: 是啊  以後幫你介紹生意?
玄覺居士: 結果就是自己在那邊衰久了,什麼都怕吧。呵
問事者: 是啊 年紀很大不想換來換去 有x個小孩要養
玄覺居士: 我得說人衰久了,是真的會沒信心,但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上次你不是也回報說不錯讓你調整磁場後
就比較不會驟眉頭 也比較不易怒 頭也不會昏昏成城的 磁場調玩後就生效 不必等你說的最慢4個月
問事者: 是 真的很神奇 你是隔空灌正能量給我是嗎?
玄覺居士: 不然呢,郵寄嗎?還是找黑狗宅急便?^^
問事者: 你是如何定位 我身上是冤親債主的負能量 中和後那些冤親債主就升天是嗎?

玄覺居士: 我沒在定位的,就想了一下就好了。感應生肖時也是這樣。
問事者: 你有去醫院發傳單嘛 恐怕會做不完
玄覺居士: 才沒那麼無聊呢。

問事者: 擺個算命攤,幫人調磁場,運氣變好了,身體也健康了 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已得高血壓 頭暈暈的重重的 現在好了,另外, 我有聽你教的,去看生命電視台 得知對於無形的東東只要心存慈悲就不用怕 我現在也朝此方向努力
玄覺居士: 那就對了。等你看到哭,就更明白了。
問事者: 假如要念咒回向給無形,要如何回向 海濤法師說要施捨
玄覺居士: 這點就別學他了。自己沒有真得很好過時,別亂迴向。
問事者: 了解 什麼要放生吃素 所以我就這樣繼續念咒修行下去
玄覺居士: 放生吃素,這也先不用學,以後再作。有時間在家念經咒,打坐就好了。等你也像我這樣能感應時,再說吧。註:因為該當事者有帶天命。所以過些時候也會有感應能力。
問事者: OK 但是我要達到你那樣恐怕很難 我還要背什麼咒語嗎?
玄覺居士: 沒了,先這樣就好。
問事者: OK

玄覺居士: 即然你在半個月內會背大悲咒+寶篋印陀羅尼了,又不怕無形的了。就可以多打坐了。
問事者: 打坐隨時都可以嗎?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就看你的知命改運 我從來沒有打坐過 先試試看
玄覺居士: 剛剛的對話,可以匿名寫成案例了嗎?也算是作功德。^^
問事者: OK
玄覺居士: 等一下,我寫完先給你看過再貼。
問事者: 我問你我老婆也要調磁場要多少錢 他有些婦女病
玄覺居士: 我剛感應,也記得她有三個冤欠,是嗎?
問事者: 你沒跟我講
玄覺居士: 她生肖屬?年次?
問事者: 兔,64
玄覺居士: 我看到卡通兔,黑邊輪廓中間是白的,耳朵長長,直立的。
問事者: 什麼意思
玄覺居士: 孩子氣,比較沒主見,會聽人家的意見
問事者: 他不會孩子氣 是比較沒主見,會聽人家的意見
玄覺居士: 孩子氣算是認知上的問題,我待會再看她有無別的特徵,因為耳朵長長,直立的。黑邊是有冤欠,有三個。
問事者: 會影響什麼
玄覺居士: 白底是也有菩薩緣。
問事者: 乾脆我全家都度一度 假如我全家全部調磁場,要多少錢
玄覺居士: 還有一招,就是自己度,反正你現在會背超度的咒語了,呵。省錢大作戰,x個孩子還小,不是嗎?別老想花錢找我度。
問事者: 我要怎麼度
玄覺居士: 就一直念金剛經、108字,大悲咒、寶篋印啊。 念一念說-請菩薩作主,要要迴向給xxx就好了。
問事者: XXX是什麼意思
玄覺居士: 例如妳太太,就要念九千遍的寶篋印。反正誰還有病痛,就迴向給誰。
問事者: 了解
玄覺居士: 我剛開始也是拿我女兒當白老鼠。也治好了她的一些因果病。
問事者: 最起碼要念5年
玄覺居士: 沒那麼誇張了。念個幾個月就差不多全家福了。^^
問事者: 1天10遍來算, 最起碼要念5年,^^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639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