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通造形的。被一塊大的無形門擋著
2011/11/22 21:23:46瀏覽269|回應0|推薦1

2011.11.18

玄覺居士: 還在?
問事者:恩恩 我還在
玄覺居士: 我看到很小一隻老鼠,是卡通造形的。被一塊大的無形門擋著
問事者:@@ 我比較小孩子性吧 門我就不知道了
問事者:我需要解釋為什麼想問感情嗎@@?
玄覺居士: 怎找到我的?
問事者:看鬼故事版 然後裡面有人提到算命 然後其中有一篇文章 就有您的部落格
玄覺居士: ptt?
問事者:我進來之後 看了您的文章 對
問事者:覺得您給我的感覺很正派 剛好我本身對這方面 本來就不排斥 甚至滿常去算命的 所以就想問問 最近剛好也遇到一些感情事
玄覺居士: 對,你對無形的玄學本來就有興趣
問事者:最近遇到感情事 加上 從之前那個分手之後 好多年 感情的事一直都很不順利吧 其實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會一直遇到這些事 是有興趣 不過 似乎沒遇過什麼人指導 就東摸摸西看看
然後我幾年前 有朋友帶我去一個師父那邊 我後來很常去 他大多都是叫我去某某地方拜拜 或者吃一陣子的素之類的
問事者:也沒特別說要怎麼修 所以 自己在這方面覺得也抓不到什麼方向
玄覺居士: 你的感情跟修行是一起的。修得好就感情好。
問事者:我想說一件事 就是我看了您的部落格之後 一直覺得想打嗝 然後會打哈欠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玄覺居士: 那是我的文章有加了我的念力、願力所影響,很多有靈異體質的人都這樣講。
問事者:恩恩
玄覺居士: 把我的文章全看完,有心得記得回應,受用無窮!
問事者:我文章看完了 @@ 從下午就開始看 然後剛剛看完的
玄覺居士: 你什麼學校畢業的?
問事者:國立交通大學
玄覺居士: 我看到你念的書跟老鼠的身高一樣。
問事者:我平常也很愛看書 @@
玄覺居士: 作什麼工作?
問事者:現在在做資訊業
玄覺居士: soho?
問事者:不是 在一間大概200多人的公司
玄覺居士: 不對,不是soho,我看你背著金色背包,帶著黑框眼鏡。
問事者:恩恩 對 沒錯...
玄覺居士: 第一次看到金色背包,收入不錯?
問事者:中等而已
問事者:我的背包剛好是亮咖啡色
問事者:要說金色也有點像 不過是路邊沒牌的
玄覺居士: 中等是怎樣中等?方便告訴我月收入嗎?
問事者:x萬 月收入
玄覺居士: 還想問什麼?
問事者:就問感情
玄覺居士: 看我的文章也會這樣。
問事者:讓我困惑很久的 就感情吧 另一方面 可能就工作吧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 好像每天都在渡日一樣
問事者:不好意思 冒昧問一下 我完全沒看到您有提到關於感情的事@@
玄覺居士: 感情不順是長相不佳?
問事者:應該不是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玄覺居士: 寄一張來看
問事者:也是有人喜歡我 陸陸續續的 我fb有放 不過鎖起來 這網址你看的到嗎
玄覺居士: 我看到你的左邊有一個穿著日本衣服的女人在哭
玄覺居士: 有看到了。
問事者:為什麼....
問事者: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不過我是對日文還滿有好感的 @@
玄覺居士: 對,那是前世的事了。
問事者:所以她還在?為什麼她不去投胎啊 ><
玄覺居士: 我看到你在她病重時拖著她,把她丟到山下。
問事者:....
玄覺居士: 算坑谷吧。 懸崖那一類的。曾是夫妻
問事者:好吧 我心中浮出來的念頭居然是 原來我以前這麼壞 ...
問事者:所以我這輩子感情事被她影響很大嗎
玄覺居士: 對,我覺得她也有點法力吧,我要多下一點意念才看的到她,解法一、每天1.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108遍以上.共要12000遍。自己超度。解法二、花xxx元,我幫你度。
問事者:我好像有一直看到您在打字 不過我這裡什麼訊息都沒有
玄覺居士: 這種事要高階通靈人才查得出來吧。
問事者:還是方便的話 用亞太講可以嗎
玄覺居士: ok
問事者:恩恩「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是指這些字嗎?
問事者:謝謝您~
玄覺居士: ^^
問事者:對了 唸的時候
問事者:有規定要怎麼唸嗎
玄覺居士: 沒啊
問事者:好滴 這樣子我知道了 謝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586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