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玄覺居士通靈感應程式v2.0試用版己到期
2011/11/17 01:23:50瀏覽438|回應0|推薦0

2011.11.16

問事者: 主要想問事業跟感情 屬蛇
玄覺居士: 感情想問什麼?
問事者: 我跟前女友
玄覺居士: 你蛇的外觀很漂亮,你長的還蠻不錯?
問事者: 分開一陣子了 但幾乎天天還是會連絡
玄覺居士: ?
問事者: 謝謝誇獎
玄覺居士: 不是,你要誠實回答我。
問事者: 算是吧
玄覺居士: 我要確認 我的感應準不準 有無對焦 catch到您的資料
問事者: 至少沒有人說過不帥
玄覺居士: 準吧?
問事者: 準
問事者: 所以我的事業怎麼樣?
玄覺居士: 妳的女友頭髮到肩膀?有留海?
問事者: 恩恩
問事者: 前女友
玄覺居士: 有點彎的頭髮?微捲?
問事者: 一點點點點
問事者: 就乍看算是直的
玄覺居士: 我感應是妳女友覺得妳很多情?
問事者: 他是覺得我過於重視朋友 只是朋友裡面是有幾個女的沒錯
玄覺居士: 我看到,其實她的穿著平常也是很性感?
問事者: 還好 只是身材不錯
玄覺居士: 短裙,熱褲?
問事者: 這倒還好
問事者: 不會很常穿那樣
玄覺居士: 可能是她的心性吧。
問事者: 恩恩 他也是滿愛玩 只是家裡管得嚴
玄覺居士: 都是你打給他的?
問事者: 你是說分手後嗎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幾乎
玄覺居士: 你們還是會復合的啦。只是要等四個月
問事者: 恩恩 了解
問事者: 那工作方面呢 我是對這方面比較困擾一點
玄覺居士: 我看到你往一條河裡跳進去了。
玄覺居士: 是困擾什麼?
問事者: 因為這個工作說真的跟我所學完全不相關 我在公司也很常不知道要幹嘛
問事者: 再考慮是不是要轉換跑道 還是要好好學習 因為老闆很看重我
玄覺居士: 可能要換啦,不然….....
問事者: 那要做什麼比較適合
玄覺居士: 第一次問事完全免費.無誠勿試.第二次以後再問,看個人因緣再議。大約是問一件事100元,請自己計算,自己匯款。最低一次匯六百元。有點隨緣給的意思。

玄覺居士: 很抱歉,我的本業是寫電腦軟體的,所以,狗改不了吃屎的想說,玄覺居士通靈感應程式v2.0試用版己到期,如須續用請付費,請勿購買盜版軟體喔!呵。^^|||

問事者: 所以一次匯六百?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了解 帳號給我吧
玄覺居士: 玄覺居士的個人帳戶:
帳戶名:賴彥廷
日盛國際商業銀行 大里分行 代碼:815
帳號:03310007168600
問事者: 恩 匯了在跟你說
玄覺居士: 匯完給我末五碼,以免與他人錯亂。匯完我才知道你有沒騙我,你真的很帥,呵,因為我沒感應錯,你才願意匯,沒有人願意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呵。^^
問事者: 好的

玄覺居士: 介意我把對話貼匿名到網路上嗎?
問事者:恩 沒關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god&aid=584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