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38歲生日
2012/06/24 05:32:12瀏覽11|回應1|推薦0



38歲了!

原來我一直算錯自己的年紀...

沒差啦!反而讓我多賺一年,又年輕一歲。哈。



每年生日,我最想最想做的事...

買個小點心給家人們吃,分享我的喜悅。

 

去年,因工作之故,很遺憾...無法實現。

今年,經過千辛萬苦,總算能一償自己小小的心願。

買泡芙給家人們吃

看著爸媽、小孩們開心又幸福的吃著泡芙的模樣...

我,心滿意足。


不過,生日重頭戲仍在老婆請我吃的生日大餐上...

老婆選了一間經濟又實惠的日本料理店為我慶生!

 


 

當日雖是我生日,且又好不容易請到假,但...

心情卻沉重無比。

 


 

想到工作,想到未來,預想了一些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愈想,心愈沉。

 


「這不是我要的工作模式,不是!」

我的結論。而我該如何選擇下一步路呢?

 


「開心些,今天是你生日耶!多往好的方面想,你看,你今天還能休假呢?這不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嗎?」老婆如此勸慰著我。

是啊,別再去想了。好好的珍惜現在,享受當下吧!

 


用完餐後,我們馬不停蹄的來到Big City B1F喝下午茶。

 


肚子其實還滿撐的,但,時間有限,時間寶貴,我們得好好的把握、好好的運用才行。

 


就是為了它,肚子再撐,我們也甘心願意!

美食,總能轉換人的心情...

 

當你願意接受、願意面對「現實」時,問題便不再是問題。我們所需預備的,就是:

「勇敢心!」



晚上,老婆和小孩將他們事先預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

(包含之前就把禮物送給我的芊瑜、柏崴與珮珮、妹妹。)

 


今年小蘋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寫了好多好多的字哦!

主要是看到我常常悶悶不樂,常常和老婆講在工作上的難處,所以寫了這篇文字為我打氣,鼓勵我!

...很細心,很貼心...我很感動...

 

小超人在字裡行間中流露對於付愛的渴求...

對於小超人,還有小蘋果,我真的很抱歉,也很遺憾,不能給他們全部的愛。

尤其是“父愛”這一塊。

我只能照我的方式,關心他們,愛他們而已。只是,對他們來說,是不夠的...

很遺憾,真的。

 

小蘋果送的禮物“破蛋”!



“破蛋”裡面,折了許多小星星...

裡頭又有一張卡片!



力挺我到底...

所以,我怎能輕言放棄呢?

我得考慮在我背後支持我、鼓勵我、關心我、為我代禱的家人們才行啊!



珮珮、妹妹也做了生日卡片給我...



珮珮的生日卡片內容,主要記述著這次我參加海山馬與她和老媽到姐那裡的回憶與感受...

一起搭火車、老姐請吃火鍋和牛牌以及我跑馬拉松。



還有以後她上國中之後,很難再像過去一樣幾乎天天見面的心情...

希望,大家都能有空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妹妹...沒發揮應有實力!可以更好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她的生日卡片。

 

最後是來自芊瑜和柏崴的祝福...

他們真的都很貼心,盼望能在新竹再次與他們見面、遊玩。

 

我的38歲生日

家人們的愛和祝福

我將謹記在心,作為我每天打起精神面對苦悶工作的原動力!

謝謝你們,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蘿蔔頭頭@guest
Re: 我的38歲生日
2012/06/25 07:24
有這麼多愛你的人都為你加油!你要開心一點啦!
要常常喜樂~~~喜樂喜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