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不要留白]-國語文競賽。不虛此行!
2010/04/17 18:00:06瀏覽961|回應1|推薦6

 攝影小妹 香菇。

最近,又做了件難忘的事了:D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來臨了,
四月十五日(星期四),
12:30~14:00,
是今年的「語文競賽」!
這一次,我不放過任何機會,
任何我可以UPSTAND的機會。
去年有些小OS沒能完成有些遺憾,
但,我還是很高興有這樣子的活動。
因為我們去年紅榜全包!
所以這一次大家也是很賣力的練習、
卯足了勁去參賽。
一路上走來雖然辛苦,
但是努力不懈地精神,
是必要的。
堅持,才有成功的一天!
我,確信!!
一切的美好就從下定決心開始!
只要,確立好目標後持之以恆,必能事事可變。
曾國藩也是這麼說的:「古稱金丹換骨,余謂立志即丹也。」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是充實又開心的!
期待星期日、期待星期一!
還有,在星期四的的「音樂伴我行」中
我意外聽到樓下傳來的鋼琴OR笛聲(不確定:P)
當時我在辦公室裡反覆練習下午的國語演說,
本來是要升班旗的每個人都要下去
可是我到了操場,
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搬上的位置在哪裡。XD
回到2F繼續備稿就聽到這首「風動草」,
我心想,
ㄟ?
這不是我blog上的「風動草」嗎?
真的我超喜歡這曲的!
樂聲,也緩和了我的不安與緊張。
真的當我一個人靜靜的聽這歌,
氣息都變慢了。
悠閑吧。
哈哈哈
改天我把我的講稿PO上來唄!

音樂來源:純屬試聽。
請支持,游學志‧風動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951106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7 23:47
競賽加油˙ˇ˙

我之前也曾參加國語文競賽

不過國語演說組是即席演說

所以前半個小時才抽題目(冏

短時間內要準備五分鐘的演講稿真的很困難~

相信你一定可以有好成績!!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4-23 23:18 回覆:

哇哇哇,還是即席演講的唷!

好厲害唷!(真的超有難度 )

我辦不到啦。= =

更何況我有好幾天時間準備就講的2266的了。

謝謝庭楓這樣的相信我,

但可惜的是我沒能爭取到好成績。ˊˇˋ

這就是香菇需要再努力的地方了,

好好檢討自己為什麼沒辦法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讓評審老師青睞,

也許,緊張?

或許,文稿?

但一切將是我成長的最好試煉。

再次的謝謝庭楓幫香菇打氣。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