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人屠殺中國人有多恐怖?對比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台灣人對戰俘的瘋狂大屠殺,高涌誠監察委員的報告證言就是鐵證 - 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udn部落格
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作家:blackjack
文章分類
    Top
    台灣軍人屠殺中國人有多恐怖?對比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台灣人對戰俘的瘋狂大屠殺,高涌誠監察委員的報告證言就是鐵證
    2024/03/02 14:26:37
    瀏覽:279
    迴響:0
    推薦:6
    引用0
    • 分享到LINE

    西方與台灣媒體在俄烏戰爭後,有許多對俄羅斯軍隊作為的介紹與批判,最新報導是烏克蘭棄守Avdiivka恐將導致傷兵被殺,但台灣人長年在金門瘋狂屠殺戰俘傷兵乃至難民卻未受審判,見證台灣文化恐怖變態泯滅人性的一面,那些假掰又虛偽到極點的人權學者看到台灣軍屠殺中國人卻不嚴厲批判,難道只有二二八必須紀念,台灣人對中國人多年來的瘋狂大屠殺卻不必究責?台灣文化可以這麼卑鄙無恥喪盡天良嗎?



    根據聯合報”「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的絕望」!烏軍撤離阿夫迪夫卡被迫留下300傷兵”報導,烏克蘭17日決定棄守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軍隊短時間打包並放火燒掉一切,俄軍數小時內迅速圍困當地,將近300名傷兵等不到撤軍車輛恐遭趕盡殺絕。




    我查了一下CNN的報導原文” Trapped and left for dead, injured Ukrainian soldiers in Avdiivka exchanged desperate messages as the town fell”,裡面並沒有明確的證據或來自俄羅斯軍方的證言說這些傷兵被殺,其原文是:

    Hours after Russian troops raised their flags over Avdiivka, one horrifying story has emerged of several injured soldiers who failed to escape – and were later killed as Russian troops reached their position.”

    請注意這段話,CNN指出俄軍到達後出現了一個「可怕的故事」”one horrifying story”,當地傷兵被殺!奇怪了,美軍屠殺越南戰俘或是在阿富汗、伊拉克虐待或屠殺戰俘不是家常便飯?為何現在美國人會覺得那個「故事」很可怕?

    由此,我看高涌誠監察委員的報告就更有感觸了。

    根據高涌誠監察委員提出關於三七事件的報告,裡面有許多軍人證言及國防部的相關文書與法律文件,都證明了台灣軍在金門長年以來對中國人進行瘋狂大屠殺,特別是連殺戰俘殺成習慣的美國也反對的屠殺戰俘行為。

    有網友表示台灣人屠殺中國人戰俘、平民、難民有「時代背景」,但台灣學者過去討論二二八的時候有考慮過「時代背景」嗎?這種暴行無論發生在甚麼時代都不是該被嚴厲譴責與追究?為何1947年的二二八可以被討論,1980年代還持續發生台灣軍人對難民的瘋狂大屠殺卻不被全世界認知?

    但談轉型正義的台灣學者卻對台灣人屠殺中國人的暴行沉默了,這代表這些學者有雙重標準,或者也就是那些納粹法學者,他們把中國人去人化,台灣人就是把中國人「去人化」(dehumanization),王宏恩教授解釋,從政治心理學來看,是一種心理學術語,是指在心理建構上,把一群人描述並逐漸歸類成「不是人」。難怪台灣軍才會降低殺害中國人時的心理壓力。因為不覺得他們是人,只是蟲、只是妖,所以殺了也沒有關係。台灣文化真是泯滅人性變態到極點,台灣學者談轉型正義卻不追究台灣軍殘暴,簡直瘋狂或者就是幫兇,宛如那些出賣良心與人性的納粹法學者。

    現在來看證據:

    280頁,旅長鍾77712日聲請覆判書提到

    「回顧16年軍旅生涯,有12年戍守金門,其中7年半駐守小金門,尤以此次72年至76525日收押時止,一直任小金門重要幹部(師參三科科長、副旅長、二擔島指揮官、南塘旅長)等職,所目睹、耳聞、親身經歷及長官教育的案例諸多,其手段之激烈,更有甚於此者,為何他們都未以法相繩,甚而受到嘉許。如今為了1次無謂之政治叫囂,而是非不分,朝令夕改。法律為何不掙脫出政治層面,給我們一個公正的判決呢?

    我們殺的是匪我可以舉出45件同樣對重傷者射殺之往例,卻一定要判我們罪。因此,這種判定與常理相悖,能令人心服嗎?

    引用到此結束。

    請注意,台灣軍屠殺無抵抗力的戰俘、平民、35歲的嬰兒或兒童時,採取的主張是「我們殺的是匪」!台灣軍把屠殺婦女與小孩的「軍事教育」是「你們也許覺得有婦女及小孩很殘忍,前線不能投誠,今天已經打死人,如果今天可憐他們,大人都殺掉,把小孩留下來,以後小孩長大會恨我國,因此不得不如此做。」,甚至台灣軍人包括義務役也是屠殺難民的共犯!

    如果俄羅斯軍人有半點上述台灣軍的論述被傳出,必然被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批判到爆炸,相反的,只因為台灣軍瘋狂大屠殺的對象是中國人,只因為台灣軍瘋狂大屠殺的對象是來自中國方面兒童與婦女,台灣軍基於「大人都殺掉,把小孩留下來,以後小孩長大會恨我國」的斬草除根理念,就開始了對中國人的瘋狂大屠殺!

    台灣人欠缺對《難民地位公約》、《日內瓦第一公約》基本的遵守,而台灣在1956年簽署並批准《日內瓦第一公約》卻仍要對戰俘進行瘋狂大屠殺的原因,正是台灣對中國人去人化的教育成果,除了「我們殺的是匪、大人都殺掉,把小孩留下來,以後小孩長大會恨我國」的變態論述,包括太陽花學運「支那賤畜外來種滾」,轉型正義學者惡意無視都證明了這種泯滅人性將中國人去人化思維是台灣文化的天然成分。

    現在,我們簡單介紹高涌誠監察委員的報告證言,讓世人明白,俄羅斯軍人是比不上台灣人的,台灣人屠殺中國人絲毫不以為意的恐怖絕對是人類的殺人魔!

    以下以該報告的word檔為索引列出台灣軍屠殺難民、平民或漁民的暴行:

    57頁:4〉各外島對匪海上難民之處置:…。惟在夜間無法判明時,則視同敵人,予以射殺。

    75頁:(2)旅長鍾答辯金門戰備地區不分難民或匪軍投誠,一律格殺命令:

    1725月霧季……匪單帆漁船接近,經警告、驅離仍不離去,靠岸後船上7人均擊斃,其屍骸埋於沙灘上。……平日匪船越界,不明人員滲透是常有的事,而以擊斃方式處理案件居多

    273年元月下旬某日黃昏,烈嶼北岸獅嶼島,匪漁船接近,經警告、驅離未果,該船強行靠岸,船上8人均擊斃處理。其屍骸現埋於該島碼頭左側沙灘,時職任參三科科長。

    3》故我們這種處理方式,在金門並非是第1

    金門地區的幹部,近數年來人人均建立了對越界、穿越水道,均警告、驅離射擊後不聽制止,又強行迫近我防區之匪船,予以摧毀射殺之觀念。

    77頁:我們殺的是匪,我可以舉出45件同樣對重傷者射殺之往例,卻一定要判我們罪。因此,這種判定與常理相悖,能令人心服嗎?

    78頁:(4)連長李761027日審理自辯書記載:

    1〉經常性教育:凡軍民擅入海灘區者,一律格殺

    80頁:(5)兵器連義務役士兵翁於111512日向監察院說明:7537日晚上掩埋屍體完畢,旅長開始跟我們解釋大膽島11女投誠事件,稱:你們也許覺得有婦女及小孩很殘忍,前線不能投誠,今天已經打死人,如果今天可憐他們,大人都殺掉,把小孩留下來,以後小孩長大會恨我國,因此不得不如此做

    3〉殺人可能是上面都不知道,是下面自己處理。

    81頁:〈7〉我們事後檢討37事件,為什麼釀成這麼大的災禍,是因為搞大了。聽說,以前大金門金西師處理這種槍殺難民船等狀況,不超過5人知道。但是37事件連義務役都參與,搞大了,因為大家想在司令官面前邀功,讓太多人知道。我以前當副連長時,劉營長當時是我的連長。

    8)第158師師部7637日首席戰情官梁中校於111627日向監察院說明:

    1〉金西師(有稱係金東師,應係營長劉等答辯說明所指751210日晚上)有大陸漁船上岸後,全部被開槍格殺,船都解體,我不知道幾個人,約是我在大山頂擔任步一營營長期間發生的(75125日至7621日)。

    85頁:(13)兵器連L204據點指揮官秦上士於111517日向監察院說明:

    1〉大陸漁船或難民之戰備規定或上級指示,就是迫擊砲的驅離射擊。我印象中不准打到船。並無格殺毋論命令。惟前線不准接受投誠,上岸就是要打掉

    57頁:

    47625日:晚餐時,連長匆忙從營部趕回連部,說今晚,有一匪船搖著白旗向本島虎堡前進,被驅離射擊後又轉往金門古寧頭,傳說上岸後造成「司令官震怒!」立即要求各據點備戰。晚上讀「China Post」說政府願意接納11名北韓人投奔自由,又想想今晚那艘插白旗的「匪船」,卻連靠岸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他,這真是一個讓我這個小排長不能理解的問題。(第32期,第85頁)

    576724日:有1位預官同學來據點找我,他從大膽調回烈嶼,而當時正好駐在東崗,我的筆記寫著:「他說在大膽時,曾親眼見過78人由大陸方向游來,長官下令射殺,才兩個彈夾就看到海面上,噴出血光,有如鯨魚呼吸一般!屍體浮在水面上漂流了好幾天。」(第34期,第49頁)(鍾旅長筆錄未載此事)

    引用到此結束。

    本文最後引用鄭南榕對台灣軍屠殺越南難民的發言,看看台灣人是怎麼變成魔鬼的,為何民進黨可以對蔣介石槍斃所謂「匪諜」予以平反,卻不願意對台灣人屠殺中國人予以真正轉型正義!

    141頁:鄭南榕撰「自由觀點」:「人命不能用命令來槍斃」,摘要:

    不論被殺的平民是本刊所指的「越南難民」,還是國防部發言人所說的「大陸漁民」,他們都是沒有武裝的平民。沒有武裝的平民在和平時期被軍人殺死,是視人命如路邊草的冷血殘酷事件。

    這種濫殺無辜平民的軍令系銃與軍事敎育一日不改善,世人終將牢記臺灣是世界文明國家中,濫殺平民的魔鬼典型。臺灣人也會懷疑,為了保衛臺灣的安全,有沒有必要派遣10萬臺灣子弟兵到金門馬祖,學習這種「視人命如路草」的魔鬼心態?

    臺灣要向一流的文明國家前進,我們絕對不要這種把人命當路草的軍隊與政權。

    引用到此結束。




    本文必須再次強調,台灣社會之所以對於台灣軍屠殺中國人無動於衷,就是台灣根深蒂固有著類似納粹將中國人「去人化」(dehumanization)的基因,所以學者可以無違和的譴責蔣介石卻不追究台灣軍屠殺中國人,台灣社會可以無違和的跟隨西方譴責俄羅斯,卻渾然不覺台灣人這種不把中國人當人的心態其實根本就是「世人終將牢記臺灣是世界文明國家中,濫殺平民的魔鬼典型」

    而且,台灣的轉型正義還拒絕追究,大家知道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了吧!


    Blackjack 2024/2/20

    「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的絕望」!烏軍撤離阿夫迪夫卡被迫留下300傷兵

    2024-02-20 14:01 聯合報/ 編譯

    盧思綸

    /即時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烏克蘭17日決定棄守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軍隊短時間打包並放火燒掉一切,俄軍數小時內迅速圍困當地,將近300名傷兵等不到撤軍車輛恐遭趕盡殺絕。

     

    阿夫迪夫卡近十年來一直是俄烏交戰前線,自從俄羅斯在2022年全面入侵烏克蘭以後,當地更淪為戰火重災區。

     

    近日,俄軍看準烏克蘭面臨砲彈和兵力吃緊問題,抓緊機會狂轟猛炸阿夫迪夫卡,再加強地面進攻,導致烏軍招架不住,最終總統澤倫斯基宣布為「保住士兵性命」將撤出阿夫迪夫卡。

     

    不出幾小時,俄軍便插旗並圍困阿夫迪夫卡,一方面象徵克里姆林宮「重要的勝利」,同時意味著被留下的傷兵的悲慘命運。

     

    在烏軍據點熱尼特(Zenit),第110機械化旅士兵俾利亞克(Viktor Biliak)在社群媒體Instagram揭露慘況,「阿夫迪夫卡往外的道路佈滿烏克蘭士兵的屍體」,且收到指揮官無線電通知無須撤離傷兵,徒留6名傷重士兵孤立無援,「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的絕望和悲慘」。

     

    其中一人是30歲士兵茲丁克(Ivan Zhytnyk),他在15日打電話給家人表示自己雙腿受到重傷無法動彈,另外還有4人也都無法行走,目前正在等待撤離車輛。

     

    事後其中3名傷兵的家屬出面表示,軍隊留下食物和醫療物資讓傷兵等馳援,可是他們等了一天半,直到物資耗盡才意識到不會有人來了,他們便開始打電話回家。

     

    俄軍部落客16日上傳一段影片,當中出現至少可3名留下傷兵的屍體,包括茲丁克,對此第110旅稱無法核實影片。

     

    烏克蘭知名記者布圖索夫( Yuriy Butusov)後續公布6名被留在熱尼特的傷兵姓名,「他們受傷無法自行移動,也等不到撤離車輛協助運送,因為熱尼特已經徹底被俄軍包圍,車輛無法進入馳援。」

     

    目前無法確知這些傷兵死亡原因,可是布圖索夫稱是俄軍「處決這些手無寸鐵的無助傷兵」。

     









    2大陸漁民家屬對相驗有意見、拒絕遺體火化 要求查明真相

    2024-02-20 19:53 聯合報/ 記者

    李成蔭

    蔡家蓁

    /金門即時報導

    遇難漁民的女婿何代波哽咽的說,「人就這麼走,留下我們怎麼辦」,要求查明事情真相,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記者蔡家蓁/攝影

    遇難漁民的女婿何代波哽咽的說,「人就這麼走,留下我們怎麼辦」,要求查明事情真相,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記者蔡家蓁/攝影

     

     

    陸船金門翻覆導致2位大陸漁民喪生,遇難死者家屬今天在泉州與晉江紅十字會人員的陪同下從泉州搭船抵達金門,原本在今天下午13點要進行相驗,結果行程延誤,一直拖到16點才開始,歷時1個多小時,因為家屬還未考慮好是否提告與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火化;死者的女婿何代波還哽咽的說,「人就這麼走,留下我們怎麼辦」,要求查明事情真相,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2罹難漁民家屬今天上午抵達金門,隨即展開一整天馬不停蹄的行程,先是在下午1310分到殯儀館認完屍體後,家屬們神色哀戚的穿上喪服,在帶著罹難往生者牌位後;趕赴金門海巡隊於事故船隻上進行招魂,由於家屬很關心當天的情況,還特別在15點多趕赴碼頭跟兩生還漁民碰面,瞭解還原當天情況,16點前又回到殯儀館與檢察官、台北地檢署的支援法醫一起相驗。

     

    整個殯儀館現場瀰漫著哀傷,何代波激動的說,岳父來代文是家裡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家裡的生計還需要他贍養,「如今他就這麼人走了,只留下我們怎麼辦」。他中間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還拿起面紙頻頻擦眼淚,痛訴希望查明事情的真相,還給我們一個公道。

     

    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也沉痛表示,對遇難者表示哀悼,對家屬誠摯慰問,這是一件人命關天的事,希望台灣公布事實真相,嚴懲有關責任人,配合家屬做好善後工作,給遇難者家屬與兩岸同胞一個交代,告慰遇難者的在天之靈。

     

    金馬澎分署副分署長蔡茂埕表示,稍早金門地檢署,已經在家屬的確認下,完成2名身故船員的遺體相驗程序,後續的處置,分署將依照家屬的需求及期望的喪葬儀式,進行後事的安排,並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家屬將親人的骨灰帶回故鄉。

     

    金門地檢署則表示,因家屬的態度游移,只表示還要內部討論一下,才會下決定;對本案的意見還不確定,所以不排除有第三次相驗,若他們還想陳述意見,會盡量配合。

     

    陸船翻覆2漁民罹難 金門地檢首度證實海巡值勤未錄影

    2024-02-20 21:03 聯合報/ 記者

    蔡家蓁

    /金門即時報導

     

     

     

    發生在本月14日陸船翻覆釀2死的案件,金門地檢署今天晚間證實,金門海巡隊在驅離及大陸船隻翻覆的過程並無錄影,但2名生還漁民對海巡隊執法程序並無意見。因死者家屬稱對死因暫不表示意見,檢察官將視情形,決定是否安排解剖。

     

    大陸籍漁船越界捕魚,為躲避台灣海巡人員追逐而意外翻覆釀2死,此事升溫成兩岸政治事件,外界不時要求「公布執法影像」還原真相,但時至今日金門海巡隊依然拿不出任何執法影像,以致真相無法大白。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施家榮晚間證實,經訊問金門海巡隊人員,他們表示,因為追逐的時間很短,當時雙方都以超高速行駛且對方不斷蛇行,海巡隊都還來不及拿出錄影器材錄影,雙方就不慎發生碰撞,快艇當場翻覆,4名船員落海,當時海巡隊員急著救人,根本忘了錄影。

     

    施家榮表示,此案在216日下午550分許,接獲第九海巡隊正式報驗,立即指派檢察官於同日晚間漏夜相驗,瞭解死因並進行蒐證,今天死者家屬抵達金門後,家屬在場狀況下地檢署進行複驗,並聽取家屬意見;施家榮說,經查此案在214日下午1時許,發生在金門東南方北碇島附近海域,海巡隊接獲通報並發現有1艘大陸船隻,自大陸地區水域駛入我國禁限制水域。海巡隊巡防艇即命令該船隻停船受檢,但該船卻加速逃逸,於逃逸過程中尚未出「禁止水域」即翻覆,船上4名男子經海巡隊救起送醫,其中2名不幸死亡。

     

    地檢署介入調查後,發現海巡隊在驅離及大陸船隻翻覆的過程並無錄影,涉案船隻及海巡隊巡防艇均已吊至陸地上存放,經檢察官會同書記官前往勘查,發現巡防艇上沒有固定的監視錄影器材。

     

    生還的2名漁民,先由金門查緝隊對其製作各3份調查筆錄,又經地檢署檢察官以證人身分對該2人製作各2份訊問筆錄,目前對2人已調查完畢,2人均表示對海巡隊執法程序無意見。

     

    金門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死者家屬進行複驗,為減少事後發生爭議的可能性,該署採公開、透明的調查方式,由死者家屬檢視遺體、現場觀察涉案雙方船隻、檢視相關證據資料,並保障死者家屬及其委任律師陳述意見機會;今日相驗過程中,因死者家屬稱對死因暫不表示意見,故檢察官將視情形決定是否安排解剖。

    回應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