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醜陋面!李喬巨著賞析,比柏楊醜陋的中國人偉大億萬倍:台灣人的殘暴、賄賂、如何屠殺無辜介紹 - 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 udn部落格
blackjack的blog 有著作權 侵害必究
作家:blackjack
文章分類
    Top
    台灣人的醜陋面!李喬巨著賞析,比柏楊醜陋的中國人偉大億萬倍:台灣人的殘暴、賄賂、如何屠殺無辜介紹
    2021/12/19 16:10:14
    瀏覽:2257
    迴響:1
    推薦:11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柏楊醜陋的中國人將停止發行引發台獨如喪考妣,而台灣文學泰斗李喬巨著台灣人醜陋面長年被惡意忽視,真是台灣大悲哀!國家文藝獎維基百科李喬著作介紹都漏了這本,台灣有這麼難聽嗎?以台灣為名著作為何不能進教科書?我就在介紹一下這本偉大但不完整的著作,希望李喬台灣人的醜陋面能讓更多人知道!

    首先先介紹李喬巨著台灣人的醜陋面的封面:

    在第54頁,李喬談到當時台灣人瘋大家樂賭博,贏錢就找脫衣舞去當初許願的神靈面前大跳艷舞,賭輸就拿神出氣,有拿菜刀砍神明的頭的,或丟到臭水溝垃圾桶,而人與神「賄賂」關係的建立完全是台灣人單方意願,非常變態。

    李喬說,這就是台灣人「賄賂一貫教」的真相!

    幾十年後,台灣人新興宗教有增無減,求的也是升官發財,還有下焉者,跟父母要不到錢就家暴乃至砍人,真是變本加厲,沒有下限。

    更誇張的就是台灣人「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李喬在台灣人的醜陋面106頁提到台灣人普遍有「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醜陋心態,各種行為完全不考慮別人死活,他舉的其中一個例子就是台灣人破壞生態亂倒垃圾廢土汙染。

    先看李喬巨著該文的照片:

    幾十年後,也不過兩個月前的2021-10-12 ,我們來看報導:

    桃園砂石場廢土坍塌壓死小黃司機 立委爆:中央地方長期縱容

    2021-10-12 15:39 聯合報 / 記者吳亮賢/台北即時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的砂石場今晨發生側牆坍塌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遭活埋身亡。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在臉書指出,該砂石場長期違法擴建占用國有地,「中央地方長期縱容,應徹查並究責」。

    陳椒華指出,該砂石場剛好是她前陣子收到檢舉違法占用的砂石場之一,不只有業務過失致死的問題,還有長期違法擴建占用國有地遭縱容的弊端。她也痛心地說,此次一名計程車司機遭遇天降橫禍,失去寶貴生命,能否迫使中央和地方正視桃園和全國砂石場長年違法占地營運的弊案?…"

    計程車行經龜山區一家砂石場,遭外洩土石沖壓活埋,男駕駛當場斃命,詳細案情正在調查釐清。記者楊湛華/翻攝

    我們再簡單以農地、廢棄物當關鍵字搜尋一下,各位請看,就一堆台灣以農地當垃圾場亂倒垃圾汙染的事件。

    這次廢土害死了一位計程車司機,但這與其說是「中央地方長期縱容」,還不如是台灣人的本質,因為李喬就說了,這是台灣人的醜陋面「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這位死難的計程車司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蔡英文總統沒有親屬關係,屬於「別人的囝仔」,在意外發生後,桃園市長鄭文燦、蔡英文總統有下令清查全台灣這類「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行為嗎?

    就像台灣多年來各種大規模交通意外、黑心食品,政府無不秉持「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心態應付,台灣選民也不淘汰這樣無賴的政府,因為這就是李喬所言台灣人的醜陋面「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只有受害者家屬會難過,其他的台灣人心態就是「別人的囝仔死不完」,不對政府究責,也不想知道細節。

    事實上,李喬巨著台灣人的醜陋面所能反映台灣真實的一面,至今仍歷久彌新,正如我在柏楊《醜陋的中國人》停止發行干台獨屁事?從李喬《台灣人的醜陋面》福佬人目無餘族,台灣人死得差不多談起一文所提到的,為什麼更攸關台灣人的巨著大家不討論,卻討論中國人柏楊遺願不再發行的著作呢?

    說到底,這也是李喬所言台灣人的醜陋面「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展現,台灣無論是教科書或各類評論,心態上就是要把台灣寫得像天堂一樣,完全不容許任何批評反省,李喬寫的台灣人的醜陋面給台灣人的「啟蒙」絕對不能擴散,反正,「別人的囝仔死不完」!

    於是,台灣人因為台灣人的醜陋面而枉死的就一個接一個,那些台灣人寧可看醜陋的中國人,也不能讓台灣人的醜陋面給下一代認識。

    也許李喬這本巨著進不了教科書,也許台灣教科書編輯委員寧可要中國人柏楊的著作醜陋的中國人而不要李喬巨著台灣人的醜陋面,但我也必須說,台灣人對台灣人的醜陋面若繼續採取「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的方式應對,那悲劇還會不斷發生!

    台灣人的醜陋面「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劣根性,終究害到每一個台灣人自己。

    Blackjack 2021/12/7

    桃園砂石場廢土坍塌壓死小黃司機 立委爆:中央地方長期縱容

    2021-10-12 15:39 聯合報 / 記者吳亮賢/台北即時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的砂石場今晨發生側牆坍塌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遭活埋身亡。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在臉書指出,該砂石場長期違法擴建占用國有地,「中央地方長期縱容,應徹查並究責」。

    陳椒華指出,該砂石場剛好是她前陣子收到檢舉違法占用的砂石場之一,不只有業務過失致死的問題,還有長期違法擴建占用國有地遭縱容的弊端。她也痛心地說,此次一名計程車司機遭遇天降橫禍,失去寶貴生命,能否迫使中央和地方正視桃園和全國砂石場長年違法占地營運的弊案?以及砂石場可能違反職安設施規則,砂石堆置過高影響公安的問題。

    陳椒華也預告,明早將和桃園市議員簡智翔、長期關注桃園砂石場的綠色陣線協會召開記者會,揭露桃園砂石場的違法情況,並要求桃園市政府和中央相關部會說明及檢討。

    回應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nuitgrass
    2021/12/19 19:08
    看到BJ兄的一個回貼,說到中國國民黨因為「中國」原罪,有一天「被」走入歷史。

    個人想至少目前來說,它或許被擊潰,邊緣化,成為少數乃至消失,但又因為它的不作為、懦弱、無能,幹不出大壞事,被安排的歷史惡名也就那樣了。

    或是它日後憧憬成洗白了的民進黨,不臭的民進黨,以仇中醜化中共跟民進黨競賽。這都是它可能的自救之路。如果都沒這麼幹,就此等待消亡...

    這樣下台一鞠躬還是體面的,沒當詐騙犯,還有救。不管歷史共業如何,大國如何博弈,它倒底還是寄託了一些人的希望。
    當年我看田中芳樹的銀河英雄傳說時,有一句台詞我一直記得,高登巴姆(黃金樹)王朝第三十六代皇帝,最後一位握有實權的皇帝佛瑞德李希四世(Kaiser Friedrich IV。或譯腓特烈四世)說:

    世界沒有不死之人,也沒有不滅亡的國家...

    國民黨在1949年就讓中華民國滅亡了,連蔣介石也這樣講過,國民黨1949年沒有跟著殉國,讓國民黨的擁躉在中國大陸單獨面對共產黨的清算,國民黨在台灣與大陸都罪孽深重

    兩岸問題註定無法和平解決,因為兩岸人民彼此仇恨,頂多是維持一種中美恐怖平衡下的"和平",而那是兩岸最好且唯一的"現狀"了

    前面提到的那個皇帝,他的台詞還有下一句,大意是這個王朝要滅亡也要漂亮的凋謝,但黃金樹王朝最後還變成流亡政府跑到自由行星同盟,變成民主政體豢養的封建流亡政府,非常可笑,但黃金樹王朝還是有批人效忠戰死到最後

    蔣介石率先逃來台灣,他把黃金與故宮更早就偷走,他的歷史地位還沒到谷底

    毒蛇噬手,壯士斷腕,所謂的藍營民眾或非民進黨支持者早該放棄對國民黨的任何期待了,如果藍營捨不得那隻被毒蛇咬的手,就只能讓毒液蔓延全身而亡了
    blackjack2021/12/19 22: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