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們的星球劇變 文明將直角翻轉 -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 udn部落格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作家:一丁
文章分類
    Top
    2024年,我們的星球劇變 文明將直角翻轉
    2024/01/11 14:37:19
    瀏覽:1100
    迴響:0
    推薦:2
    引用0
    • 分享到LINE

    2023年9月12日

    他們告訴我:

    「光之子、地球兄弟, 你只能過"你是"的生活, 你越來越逃離現在這種生活,也就是說,你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逃離了這個不再屬於你的世界。 對你來說,你不再能在其中蓬勃發展,你不理解它,它也不理解你。

    我們常告訴你們,目前一切全都顛倒了! 它必然如此,因為這個"顛倒世界"正對應著一個"巨大轉變"。

    他們給我看了圖像…他們想解釋這個顛倒的世界, 以及為什麼我們被迫住在那裡。

    對人類來說,在這個現存社會的最後時刻,這個顛倒的世界讓你意識到你不再生存於現實生活中。 你活在他人想要強加給你的生活現實裡,甚至比那還要過分了。 (我們沒有與政府簽訂這種同意書)

    在每個週期結束時,世界都會顛倒過來。

    也就是說,平常阻絆神聖的東西必被摧毀、驅逐,

    而一切與進化、靈性道路相契的東西都必在世人面前閃耀。

    這個顛倒世界已經讓你意識到你的位置, 以及你的真正定位在哪裡。

    我們知道你們都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你們不能, 也永遠無法生活在這個顛倒的世界裡,然而, 某些存在絕對想強迫你們生活在其中。

    他們還告訴我:「這個顛倒的世界即將結束。」

    ITS COMING FOLKS,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SOON THE WORLD WILL KNOW THE  TRUTH - Americas best pics and videos

    他們給我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圖像! 他們向我展示了很多關於我們未來的事情。 他們告訴我;

    「不要解釋你不必然了解的內容,而是試著描述我們向你展示的內容。」

    首先我看到的是大批人。 我看到他們好像在逃跑,驚慌失措,但我還不明白為什麼。 我不知道這是在哪個國家;我只是看到群眾在移動,他們驚慌失措,他們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同時,他們也向我展示了三、四個、最多五個的實體群,我認為它們非常非常明亮(這很奇怪)。 目前他們還沒有告訴我這些不說話的實體是誰。

    他們只是透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他們試圖透過向這些受驚張惶的人群發送令人放心的想法來安撫他們。 我唯一能說的是,*這些實體不是人類。

    *在天狼星阿卓尼斯(Adronis)的內容中,2024年將會有「地球新住戶,能量座標專家」降臨,駐紮在數千個大城市中,發送大的強化能量來吞噬大城市的不良低振氛圍; 這只是從2024年3月開始地球排毒程序之一,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到空氣中有什麼正在啟動。 這些“專家specialist”是“行星觀察者watcher”,他們生活在他們工作行星的“口袋維度pocket dimension”中。 內容信息量龐大, 稍後我將在另一篇中討論詳細資訊。

    他們告訴我:

    「你仍然可以說他們是你的銀河兄弟。」

    他們向我展示了其他圖像並告訴我:

    「我們想告訴你,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驚慌。某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從而個人的價值觀才能各就其位,使人類了解了他們的錯誤道路,他們被愚弄了!

    現在他們找到了光明之路,慈悲與博愛之路。願人類不再迷失在通往自由的錯誤道路上! 我們不能使用『靈性之路這個詞,因為不幸的是,地球上有太多的人完全失去了『靈性』的概念。 」

    他們現在向我展示了很多災難性事件,到處都有許多火山甦醒。 就好像這一刻突然到來了,但我所看到的一切並非全然恐懼...

    他們向我展示了人類精神隱藏的價值,那些在沉睡的, 什麼都不懂的人類,甚至我們所說的無知者,在苦難情況下突然成為英雄,在兄弟情誼中捨身幫助他人的英雄。

    他們給我看了「孵化」過程,非常漂亮;就好像某些人(而且有很多人)的生活就好像他們仍然是一朵苞蕾卻突然綻放,花蕾變成了一朵壯麗盛開的花,綻放 出靈魂的更高品質。

    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形象,因為我看到更多的紛紛盛開, 他們對我說:

    「你是這些生命中的一員,但有些生命會像一朵絢麗的花朵一樣綻放,有些生命沒有經歷過任何精神之旅,他們只是非常美麗和古老的靈魂。

    每個人的旅程都是不同的,如果您正在這裡或閱讀我們的文章,您需要採取行動並了解您所選擇的道路。 」

    他們也向我展示了許多離開歐洲並返回自己國家的人,為此他們得到了幫助。(可能與非移人海戰略消失有關)

    他們向我展示的所有點點滴滴都對應著非常有限的時間。

    這個時間可能對應於2024年。

    他們向我展示了2024年將看到最糟糕和最好的表現。

    「最糟糕的是暗光,它絕對想利用它已經工作了數百年的陰謀!暗光將無法容忍人類逃脫它為控制人類而設計和實施的一切。

    你們世界可能經歷的任何困難, 只會是由於所有領導和實施這一陰謀的人不接受光而造成的。

    他們將反擊不願接受結果,在那一刻,作為無法再接受自我反噬的業果,他們將自殺,這就是將會發生的事情。

    那些執行這些骯髒計劃而未自殺的人,他們將不再擁有任何權力,對他們來說,這比自殺更糟糕,因為他們將不得不被完全架空,他們的權力將被徹底剝奪。 」

    這非常棘手,因為沉浸在讓我不知所措、淹沒我, 然後稍縱即逝的圖像中, 再用語言來表達如此生動、勢不可擋, 壓倒性地的事物, 對我來說相對困難,但是我會嘗試繼續 ..

    他們還告訴我:

    「我們對全人類的希望,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 (混亂時)你們也能與我們、與偉大的存有*保持接觸,無論是薩南達、聖瑪麗等,存在這種聯繫的保護, 但並非永久, 這種聯繫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我們知道混亂不會一直下去

    *混亂時請各位記得祈禱, 祈禱的對象可以是任何你有感覺/與你有緣的高等存有護法等, 心誠必靈, 感應道交是絕對真實的

    他們還告訴我,歐洲也有很多軍事行動。

    「放心,這不是為了歐洲而戰。」

    他們向我表明,許多戰爭都會結束,包括俄羅斯/烏克蘭戰爭會結束,因為是時候了!

    他們告訴我:

    「至於中東,戰爭仍持續造成損害。」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群群的存在……(非常非常美麗)……總是四五成群,他們在那裡,甚至靠近某些決策者,他們發送心靈感應信息。

    「不過即使是這場中東戰爭(以色列/巴勒斯坦)也會結束,因為它必須結束。那些*引發這些衝突的人希望引發一場大戰(第三次世界大戰),但這不會發生。

    *任何選站在以色列或巴勒斯坦的人都被他們自己的無知深深困住,整部電影就是為了媒體煽動更多的仇恨和分裂來挑起WWIII,基本智商都能在第一天就看穿這場鬧劇:以色列完全茫然無知於哈馬斯伏擊概率是多少? 零。除非你根本不了解以色列這個國家, 猶太這個種族

    這場大戰不會發生,因為我們的地面團隊(我們可以這樣稱呼他們)正在確保建立一定的秩序。

    你將遇到的唯一真正的困難將來自於巨大的恐懼,而深層政府將渴望利用民眾這種恐懼來維持權力。

    他們想要製造的這種恐懼(我們不管怎樣都要告訴你)將涉及飛船,人類和非人類的不飛行物體。

    地球之子們,

    在即將到來的這一年(2024),你們的行為方式、你們的文明將會發生近直角的改變。

    許多事情都會有所不同,無論是經濟、社會、醫療、財務或其他方面

    所以即使出現問題,無論在銀行層面, 還是醫療方面等等,

    都不要驚慌,因為一切都是朝著正面的新方向發展。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切健康的新方向。

    「對於那些明知對人體非常有害, 卻想透過注射來毀滅人類的人來說,將會遇到非常非常大的問題。

    新的一年將會發生很多事情,無論你聽到什麼,無論發生什麼,

    內心都要聚焦在信念堅定, 不慌亂不動

    他們仍然向我展示亂糟糟的東西很快就消失了;有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的事情發生! 甚至可能會打擾我。

    一個大國將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但仍然會有…」

    他們告訴我:

    「你可以說出哪個國家的名字,那就是美國。那個國家的運作方式和文明將受到全面質疑。

    這不會立即發生, 然而其他國家的許多在位者將自首被剝奪權力, 國家將會重建。

    你們必須明白,我們告訴你們的一切, 都會發生在"大轉變"(地球維度變化)降臨之前,

    因為將會有一個休息、整合的時刻(過渡時期)

    一個人類可以開始自由的時刻,從數百年-甚至更久-他們所經歷操縱的催眠印記中解放出來

    所有權力頂端的掠食者都將消失,許多你可能稱之為「不友善銀河系」的生物將被迫離開地球。

    如果他們不離開它,他們將不再能夠支撐地球迅速揚升的振動頻率,

    所以他們要么會通過死亡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要么他們會悄然離開地球,

    因為他們將無法住在維度晉陞的星球上 (頻律與五維地球不共鳴諧振者的人類與非人類, 均將離開, 新地球的人口據說不超過三維地球的10%)。 」

    他們也向我展示了這個:

    「你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船隻,並且地球內部和人類之間將會有接觸。有些人會收到消息,甚至會看到他們的地球內部兄弟,就像其他人會看到他們的地外銀河兄弟一樣。」

    整個過程如此龐大,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們解釋;他們向我展示了一個大鍋,就好像我們將整個文明放入一個大鍋中,這大鍋(地球)被劇烈搖晃後, 就產生一些非的東西。

    「即便可能遇到困難和限制,你們都處於這個非常短暫的, 必然發生外部和內部深刻變化、社會變化、意識變化的時期。

    在邁向另一個世界的巨大飛躍之前, 黑夜最後時刻的變化對你來說可能有難度,但黎明後明天將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然而,生活在這個完美的世界之前,仍然會有一些極其重要的事情我們無法告訴你,

    因為它是人類生活另一章的部分~另一章對應於我們幾個月或幾年前討論的 有關『三天黑暗』

    以及將在你們的世界、太陽係等發生一切的內容。

    你的生活、你的演化, 將分為三個部分。

    還是會有困難的事情需要經歷,意識的提升等等,

    會有很多新的數據需要整合,也有很多的偏離。

    這將是生活的另一個部分,一切對你來說都將顯得更健康,你將與他人建立更多的兄弟情誼,這也是你可能生活的第三部分、更遙遠的部分。 」

    這進展太快了,太快了!

    他們還告訴我:

    「終有一天,一百年將不再代表生命的終結,

    時間將延長,日、月、年不再重要,

    甚至身體的衰老等隨著不再是問題了。

    在這個水平上,你將不得不活得更長,當然,除非你不尊重你的身體,如果你沒有處於高振動水平

    但所有那些真正有這種前景理解和強烈願望的人,如果去"愛和奉獻"是你的命運,這些都將有夠高的振動以進入你人性的第三部分、第三序列。 」

    他們向我展示軍隊,他們就像士兵但很安靜行動。 我不知道他們在那做什麼;他們遍布歐洲各地。 我不太明白,可是他們給我看了這些圖像。

    他們也向我表明,"安全"必須再次顯現並守護著所有城市。 這種安全觀念將於2024年開始在城市中紮根。

    很多訊息..我很難依續從左到右有序地看;圖像有點混亂。

    他們告訴我:

    「沒關係,因為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事情了!從我們告訴你的一切中,你唯一需要記住的是,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在哪裡,你們每個人的期盼都在實現,我們會說這是最好的計劃(the Plan)。

    所以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

    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做什麼,

    你要么會以某種方式得到幫助,要么會以某種方式離開你原本所在地,

    但最終你將永遠在你真正歸屬之處,而且必須在那裡。

    影像平靜下來,我很高興,雖然看到預示的圖像很好,但我不知道如何校準它們、與之協調。

    我現在看到了一個奇妙的存在。 我不知道祂是否是我在一群中看到的存在之一,但祂就在面前,而且絕對是非凡的,不一定是形式,因為我看不到細節。 祂是人形生物,但非凡之處首先在於他身上散發出的光...

    祂是能讓你我平靜下來的存在。 祂有一種我以前從未感受過的振動。祂告訴我:

    「地球的小妹妹,你了解我;我屬於昴宿星團的一顆小行星,我常常和你的兄弟伊利斯在一起。如果你看到我的顏色,你會看到我是藍色的。我今天來找你是想告訴你:

    地球兄弟們,很快你們就會獲得解放!

    地球的兄弟們,你們曾如此渴盼用你們的肉眼看到我們,很快,當這片灰雲、這片黑暗的面紗從你們的意識和地球上消失時,你們將"真正看到我們"。

    對於我們這些陪伴過你、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人來說,這也是莫大的快樂,看到你蛻變的快樂,看到你成長的快樂,看到你綻放的快樂,你有信心和信念 ,你努力工作自己,你是幸福的。

    我們不把你抱在懷裡保護著,我們只在飛船上簡單地進行振動致敬。 拯救地球的頻律正在付諸行動。

    我們的行為就好像我們加速了我們的心跳,以便從中發出超越兄弟般的問候,一種愛的問候。

    如果能做到的話,我們將非常高興擁抱你,您需要明白我們有與您完全不同的密度,兩種不同密度不能在同一平面上相遇。

    很快面紗就會從你身上被消除, 然後我們就能再次見面。

    別稱這為科幻小說或奇幻故事

    如果你是這樣的觀念,這樣的態度,我們見面的時間對你來說會倒退延長,

    如果你完全接受並相信很快我們就能再見面,你會為你們每個人推進這個重聚的過程 。 」

    他還告訴我:

    「你需要知道的是,幾千年來,我們一直在地球上,幫助人類,而當時的人類與我們帶給他們的東西、他們本質和我們的本質完美和諧。

    然後,不該來的生命來到了地球,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變黑暗了。

    但現在你已經到這個黑暗世界的盡頭

    所有的面紗都將被揭開,

    我們將再次見面;

    疫情結束我們又見面了--你必須理解這個磨難過程、教導跟隨你的心而活!

    我們還將告知您:

    如果你在天空中看到很多飛船,不用擔心,它們可能是離開你們地球內部的飛船,例如在你們地下存在的巨大堡壘裡。

    你將能夠看到的船隻可能會返回他們的世界或其他地方,最終回到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當我們顯現時,你們會感覺到我們的存在,你們會覺得我們的飛行器是真正光的器皿。 永遠傳遞愛,無所畏懼!

    無論你遇到什麼,無論是你在天空中看到船隻, 還是"第三類接觸"(正如你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總是發送光和愛。 將手放在心上並獻上你的心,以表達兄弟情誼。

    他們還告訴我:

    遇到缺少善意的人,如果你向他們提供這種愛,確保他們就會離開,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問題,因為愛的振動深深地困擾著他們。

    你被愛,你被保護,你被引導。 和平、歡樂和愛將永遠充滿你的生活。

    現在我們離開你了。 我們無限地愛你並說:很快再見。 

    [圖片] 業力之季:一年中我最青睞的時刻

    My Favorite Time of the Year - YouTube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譯 https://ducielalaterre.org/2024-les-bouleversements-de-notre-planete/fr/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