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可能比我累
2011/09/28 14:27:30瀏覽1286|回應1|推薦97

你怎麼可能比我累

作者╱落水魚

我很累,我想先休息一下。

不可能,你怎麼會累,說起累,你怎麼會比我累,我工作的時間比你長也比你勞動,而且,你有什麼資格喊累,你賺的錢有比我多嗎?

是啊!我賺的錢是沒你多,還常常錢少事多離家遠,但是,也不能因此否定我的累。

再說,如果我不喊累還說你好辛苦,你會把錢分給我嗎?不會嘛,憑什麼不許我喊累,法律上有規定賺的錢比較少就不能喊累嗎?莫名其妙。

累這種事情又不是比較法,那是一種感覺,身體可以負擔的程度,累了就是累了,就像餓了就餓了。

總不可能說,你有什麼資格喊餓,你今天又沒做什麼事,你不可能餓,這只是錯覺,就像你習慣每天吃三餐,少吃一餐又不會死,明天再吃,可以這樣嗎?

為什麼我不能喊累,我喊累的時候,我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為什麼我要用比較法否定自己的感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719720&aid=5682268

 回應文章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蠻牛送到
2011/10/16 12:28

妳累了嗎? ....送妳蠻牛喝!

ad01-1-300x203

明天妳還是一尾活龍!

落水魚(mn719720) 於 2011-10-18 00:12 回覆: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