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送我一束紅玫瑰
2007/10/24 23:21:41瀏覽1178|回應1|推薦8

是誰送我一束紅玫瑰

作者/落水魚

玫瑰,紅玫瑰,一束紅玫瑰,一束九十九朵的紅玫瑰。

白玫瑰的花語是『尊敬』,黃玫瑰的花語是『道歉』,粉紅玫瑰的花語是『初戀』,而紅玫瑰的花語則是『熱戀』。

一朵玫瑰代表你是唯一,二朵玫瑰代表你儂我儂,三朵玫瑰代表我愛你,而九十九朵玫瑰則代表天長地久。

欸!那這九十九朵紅玫瑰不就代表熱戀且天長地久,會是誰送的呢?卡片只是簡短的寫著生日快樂並無署名,真是怪哉!我得仔細琢磨推敲有誰會送我這麼一大束紅玫瑰,這玫瑰可真好看香味好聞極了。

是小張嗎?因為我之前幫了他一個大忙,所以送花酬謝我。如果要酬謝請我吃頓飯或者送我小禮物我會比較高興些,又不是男友,沒事送什麼紅玫瑰,不可能是小張。

是小王嗎?每年情人節我總會送上一盒友情巧克力,由於今天是我生日送我一束紅玫瑰當作回禮。不可能啊!誰都知道紅玫瑰代表愛情,而小王已經有個濃情化不開的女友怎麼可能送我紅玫瑰,而且還是九十九朵。

是小林嗎?大學時暗戀他好久,畢業後就失聯了,會不會他突然開竅了想起我對他的好,所以打算在我生日時送上一大束紅玫瑰跟我告白?不會的,畢業一年多了,如果要告白早告白了,不可能等到現在。

那會是小陳嗎?他之前一直對我有莫名的好感,只是我一直沒能接受他,畢竟他剛和女友分手不久,並不想乘虛而入。會不會他想借助這一束紅玫瑰向我傾訴內心對我的深深愛意,會是這樣的嗎?

「妳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喜歡我們送給妳的紅玫瑰嗎?別說朋友不關心妳。之前聽說妳喜歡紅玫瑰,所以大家決定合夥送妳一大束紅玫瑰,喜歡嗎?等會一同去K歌,別說我們沒送妳生日禮物。」朋友ABCD蜂擁而至的說。

原來,我就說嘛!哪來的紅玫瑰,之前交往的男友也不見得有如此的浪漫,原來紅玫瑰也可以是友情,天長地久的友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719720&aid=1322875

 回應文章

tipdh
2015/07/04 17:49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