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夏天遇見你
2007/07/20 00:56:50瀏覽1039|回應0|推薦16

我在夏天遇見你

作者/落水魚

你在夏天失戀,我在夏天遇見你。

那時你為了她,那個讓你失戀的她,寫了一篇又一篇的詩句,如果我是她看了都會感動的詩句。

我在留言板遇見你,雖然看不見你的模樣,卻瘋狂的戀著你。你的存在是那麼樣的真實,卻又那麼樣的虛幻。

你可以旁若無人寫著一篇又一篇的詩句,你的感情是那樣的深切赤裸裸的毫無保留,深深的打動我,用那連你都不知道的魅力,而我就是被這樣的你吸引。

我開始跟隨著你的腳步,你每留一個言,我便認真的回覆,我是那樣的小心翼翼深怕漏了任何一個字。

或許你從沒發現我的認真,因為即便我回覆了,也不見你對我有任何回應。不過我卻不因此退怯,從你的詩句我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知道的愈多愈無法離開你。

可是夏天過去了,你也離開了。

你說秋天不適合你,而你就這樣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即便我多麼想握住你的手要你別走。

就算再多的難過與不捨都無法挽回你想走的決心,畢竟妳愛的是她,而我終究不是她。

雖然知道該走的終究會走,想留終究留不住,但是仍很想好好與你道別,只是你連道別的機會都不給我。

你是夏天,而我就像是太陽下的影子,陽光沒了就會消失的影子。你走了,我終究也不留,只是想你的我該到哪裡找你,無奈距離下一個夏天還有270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719720&aid=11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