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口福好
2009/05/24 23:50:42瀏覽352|回應0|推薦6

今天口福好

 

一大早新聞報

盧武鉉跳崖了

我的口福真正好

可惜我不知道

韓國朋友那麼計較

才一溜嘴傳消息

大胃王狼吞美食

卻幾乎一古腦兒吐掉

他說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說李明博豈不好多了

好個鬼

不誠實賣虛偽

政治渾泥裏

沒一條蛆蟲不吃屎

沒一隻龜鼈不喝水

 

談音樂轉話題

舒曼夫人布拉姆斯

琴戀之謎寧願存疑

年輕的忘年交

三小時吃飯兼閒聊

    今天口福好

由你吃到飽

雞鴨魚肉生猛海鮮

蔬果甜點一應俱全

管他家的盧武鉉

韓國朋友真抱歉

早知你那樣在意

我就該藏個祕密

不提時事只講天氣

明天有個好興致

說不定還可以談談詩

 

(寫於2009.5.23  11:48 pm)

後記

 

好友慧琴請她女兒剛赴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習音

樂 ( 主修小提琴 ) 的韓國朋友鄭智熏去吃附近

好的一家中國午餐 ( 由你吃到飽 ) 我作陪

斯文秀氣健談的韓國年輕人才來美相談

愉快 ( 除了告訴盧武鉉之事,意外使他難

雖然下台和現任的頭頭,他都不喜歡,但是

仍多少政局吧 ) 

他是個情思極其敏銳細膩的人明天真的想與他

談詩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297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