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2020/12/26 08:15:41瀏覽1762|回應14|推薦9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chieh&aid=1548811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8 02:42

2020全球不平靜,有人說2021"更硬"(台語發音,意思是更不好應付),歲末迎新送舊,全心盼望新的一年能為人類帶來曙光。

孫女兒好可愛喔,分別是幾歲呢?加上手中玩偶,照片裡總共有三種小動物呢!上周小兒子也給我一隻名為阿暴的小恐龍,雖是生活工場贈送的滿額禮,但兒子知道媽媽深具童心,讓我掛在背包上帶著四處旅行~大笑

解曼曼(mmchieh) 於 2020-12-28 21:50 回覆:

挺可愛的小恐龍!

一位十幾歲的印度小男孩和其他一些預言家,都聲稱2021年還會有更大的災難來臨,什麼幾百年才會發生一次的六連珠(六個星球連成一線), 都會在明年出現。

二個小丫頭,一個九歲,一個七歲, 正是黏人的年齡,整天奶奶長奶奶短的,今年由於封城的緣故,聖誕節我們都沒能相聚在一起,甚感無奈。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8:53

祝您 2021 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開心

解曼曼(mmchieh) 於 2020-12-28 21:30 回覆:
在此,也祝福馮兄闔家2021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7 11:18
新年快樂 🎆❤️

祝福2021年

大家能自由探訪家人!
解曼曼(mmchieh) 於 2020-12-28 21:26 回覆:
我住的城市早已於11月下旬封城,規則中稱,平日不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家屬,即使親如父母和子女,也都不可互相探視,以免相互感染病毒,洋人注重聖誕節團聚,所以,2020年的這個聖誕,家家戶戶都過得甚為淒涼。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6 22:35
好溫暖喔!孫女兒們好可愛...兩個人喜愛的玩偶不同哩,大的反而愛更小的。
解曼曼(mmchieh) 於 2020-12-26 23:17 回覆:

二個孫女的玩偶不下百餘個,可是姐姐卻偏愛手中的這隻狗,從不離手。

祝flying kite闔府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