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到打狗看凱米]
2024/07/27 02:28:4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夏季到打狗看凱米]

夏季到打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夏季到仁武來看雨 泥是唯一行李

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屋還是屋喔車還是車 我的新屋新車有泥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凱米

夏季到仁武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夏季到打狗來看雨 也許會遇見你

廿四百萬新屋洪水裡 家門前有小河的回憶

五百萬的泡水車哭泣 四百萬隨泥而去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屋還是屋喔泥還是泥 只是曾有一個凱米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打狗城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凱米

只是多了一個凱米

[副歌]

F C G Am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夢啊埔

F C G Am

夢啊上面有凱米 凱米放假多

F C G Am

小河裡有汽車 汽車汙泥潑

F C G Am

汙泥潑車 噁呃塊嘞 仰頭腸心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tzji&aid=18085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