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繪拼貼藝術興趣團體班
2011/03/24 10:01:14瀏覽550|回應0|推薦19

﹡緣起:

   美感、創意、愛與關懷是台灣未來最重要的競爭力。如何營造良好的生活文化環境,提昇民眾生活美感素養。引導藝術進入生活空間,營造美感環境,作為美學社會運動的實踐者。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是第一通過TTQS(台灣品質訓練評核系統)銅牌獎的裝飾彩繪專業社團法人,對推動生活美學運動有使命感,藉由運用彩繪藝術技巧,讓生活周遭物品化腐朽為神奇,並創造源源活水的藝術美學,發展優雅的藝術環境提升民眾美感質能,涵養民眾審美取向,增進藝文消費人口。

﹡補助課程活動方案:

本協會在全體協會團隊師資努力之下,創作多元化的彩繪課程,並與國際彩繪藝術單位進行技術和知識交流,每年度皆邀請國際知名彩繪藝術家來台研習教授新的彩繪技術,使協會師資教學技能更為提升,對於近年來拼貼的流行,為讓更多人了解拼貼結合彩繪的技巧,使作品更有價值感與藝術感,協會師資團隊特別設計一套生活彩繪拼貼課程,由協會推廣與補助,希望能讓更多人體驗不同的生活彩繪藝術。

參加對象:凡對美化生活藝術熱愛者皆可報名。

上課時間:全部課程36小時完成

課程費用:原價9600元協會補助推廣價只需3860元。

全部費用含實用木器4件、實用手工環保袋2個、1個進口玻璃盤,共計7件,拼貼餐巾紙5張,進口彩繪筆2支,Heritage彩繪顏料12色(分裝盒),蕾絲紙,海棉,時鐘機心..物超所值。

開課限額:5人以上,以不超過20人為限,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興趣團體班 共七件作品,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olin&aid=501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