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所以要分手..
2009/10/10 21:56:50瀏覽1046|回應2|推薦62

開場白,

是「我愛你」。

最終話,

也是因「太過愛你,所以,我們必須要分手」。

這算什麼?

愛可以當成感情加溫的理由,

也可以當成感情結束的藉口。

既然深深愛著一個人,

怎能捨得看到對方傷心、難過?

難道,

這也算是愛的表現嗎?

分手...

讓彼此的感情降降溫,

讓彼此有更多的喘息空間,

也許,

可以解釋成『小別勝新婚』吧?

但,

那全是我的自作多情。

你提出分手,

卻看不出來,

你有任何痛苦及不捨的感覺。

令我不禁要懷疑,

你是真的愛過我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33947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從來沒愛過
2010/08/12 00:40
也許這首歌很適合分手時候用.....
我從來沒愛過,所以不懂的分手的痛。
不過我在被拒絕時,就已經傷痕累累了><。
因為我是笨蛋哈哈.....

Ju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不愛了,所有分手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2009/10/19 12:40

感情到最後,難免不免分離
倘若只有妳自己的心難捨難離
而對方已無心眷戀,再多分開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情感多變的世界,有誰能真的靠著承諾一直到最後
那個當初說不變的人,誰能保證真的不變
誰能保證不會因為任何原因,任何人,事,物而轉化?

當對方已不愛,何苦只剩自己留在放不開的漩渦?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對方也不會心疼一滴,不是嗎?

感情走到最後,好像什麼都沒有意義了,連最初的承諾也都忘記的一乾二淨
這樣的感情還值得嗎? 真正的愛,不是這樣的..。

* 愛上對的人,連喝咖啡也感覺甜 *
* 愛上錯的人,吃什麼都食之無味 *

女孩;多愛自己一點,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和關心妳的人。

共勉之...。


┌〝 漫 漫 人 生 多 風 雨

   
有 誰 懂 我 深 深 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