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千零一夜的思念 ☆╭★(四)
2009/07/20 22:53:00瀏覽466|回應1|推薦42

衣服不見了,

可以再買。

手機不見了,

可以再辦。

但是,

最愛的你,

不見了,

要從哪找起?

又該何去何從?

應該有你的足跡,

應該要為我停留的地方,

都找不著你,

看不到你。

我心慌了,

更心急了..

是老天在開我玩笑嗎?

還是,

是我們的愛情,

禁不起考驗?

你究竟在哪裡?

我是真的好想你....

你千萬不要和我開玩笑,

也不要和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這樣..

會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流著淚,

回想著有你的日子,

被過去種種的回憶、

斷斷續續的...

啃蝕著腦海中、

侵蝕著心裡面,

被想念佔據,

被思念侵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3151483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妳……。
2009/07/21 18:48
 

心愛的

假如 我一心愛妳 不是為了什麼

就為愛而愛妳 別說什麼



我愛妳……。

是因為妳的笑 妳的姿容 妳的儷影

妳說話輕柔 妳的靈秀

和我心意相通 為我帶來

滿心的喜悅和舒泰 —



愛人啊!因為這一切 也許

會改變或為迎合妳 這樣譜出的戀曲

也會銷聲匿跡



妳愛我 然而請別因為

憐憫 而想拂去我雙頰的淚痕 —



一個人 可能會忘了哭泣 如果忘懷

於妳長久的撫慰 又會再失去妳的愛



就為愛我而愛我吧!


如此……。

妳會一直深情地愛著我



 —— 愛到地老天荒!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