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的開始,愛情的結束(最終回)
2008/11/22 15:30:34瀏覽364|回應0|推薦11

我以為..

只要多花點心思,

         多用點心,

你會發現,

我的改變;

你會感動,

再次為我而敞開心胸。

但,

我錯了!

當我發現我們的愛情有異狀時,

你的人、

你的心,

早已不在我的身上。

你和我的心,

彷彿隔了一個海洋般,

不管我在對岸,

如何的呼喊著你,

想各種的方法,

要越過我們之間的距離,

卻都無法再次喚回..

你那越走越遠的心。

果然,

我們還是不適合;

果然,

我們注定要走上分手這條路。

當愛情開始時,

是如此的美麗和充滿憧憬;

而當愛情幻滅時,

一切的一切,

卻變的既可笑又難堪,

也令人難以承受。

我的愛情,

就走到這一刻..

停止了..

令我動心的人,

也不在了..

但,

令我心碎的你,

卻不斷令我牽掛著,

困擾著我、

憂愁著我..

不斷地..

侵襲著我的心...

( 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40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