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雲的那一端等你(一)*
2008/10/14 15:02:00瀏覽264|回應0|推薦6

等你,需要三個鐘頭,

想你,可以不分白天、黑夜,

愛你,也許得花一輩子的時間。

=============================================================

當我在你身邊時,

你的心..

是否和我緊緊的相連?

當我不在你的身旁,

你現在腦海裡,

想著的人,

會是我嗎?

也許愛情,

令人覺得甜蜜,

卻也苦惱。

深怕~

你的心會隨時的改變;

害怕~

你會在下一刻說出分手的字眼,

擔心~

我最愛的你,

總有一天,

會離我而去。

明明是一樣的藍天白雲,

明明是一樣的風平浪靜,

但,

我就是不由自主的心驚、不安...

( 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29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