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吻,一種意思..
2008/07/03 19:53:13瀏覽307|回應0|推薦7

一個吻,代表著一個承諾,

一個吻,代表著一種情意。

輕輕地在你眉上,送上一吻,

希望你能『少憂愁,多開心』,

只要你過的好,我也快樂!

輕輕地在你額上,送上一吻,

代表著~

我是你的依靠,

就算有天,

天塌了,

有我在,

你都不用害怕!

輕輕地在你唇上,送上一吻,

似乎在對眾人宣示,

『你是我的!』

『別人休想打你的歪腦筋。』

輕輕地在你手心上,送上一吻,

代表著~

我尊重你,

相信你。

因為你在我心中,

是具有足夠份量的!

輕輕地在你心坎上,送上一吻,

希望能把我火熱的感情,

烙印在你心底。

讓你瘋狂愛上我,

        忘不了我,

        不能失去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