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國必須勇敢並幫助烏克蘭 2022.03.10
2022/03/12 00:06:18瀏覽1247|回應12|推薦14

近來烏俄戰火猛烈,許多跟你我一樣享受著現代科技生活的男男女女,轉眼間變成帶著老邁父母、幼兒,展開漫長千里大逃亡的難民,在惡劣的氣候,饑寒交迫下,骨肉分離失散,媽媽吻別無力救治的嬰兒,男人上戰場赴死,誠人間悲劇。俄羅斯違反協定將炮火打入婦產科醫院,攻擊正逃難的平民,而世界各國卻袖手旁觀,畏懼於普丁的威脅,不敢伸出援手,師父強烈嚴厲的指責各強國,是毫無正義感的懦夫!於此我們擔心師父為世界背負極重的業力,在此祈求天堂保佑師父健康人身平安,同時戰爭快結束,俄羅斯回家吧!

34:14

另有稍早的一篇,有興趣者可進網址觀看。

世界各國政府必須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2.03.06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v/161614780368.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19823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3 00:17
現實版英雄!奇異博士奪獎「高舉烏克蘭國旗」 公開聲援:別再退縮!

45歲的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憑藉「新世紀福爾摩斯」、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等多部作品在全球闖出知名度,因為他獨有的低沉嗓音,以及幽默風趣的談吐,成功擄獲大批影迷的心。向來關心公眾議題的他,近日受邀出席影展,且在登上頒獎台時,居然雙手高舉烏克蘭的國旗,並向鏡頭公開喊話「別再退縮了」,期許以自身影響力替烏克蘭聲援,畫面十分令人感動。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日前獲頒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Santa Barbara Internatiln Film Festival)的「電影先鋒獎」,當他被唱名上台領獎時,手裡就握著烏克蘭的國旗。而當他接過獎盃時,他不僅將獎盃高舉,也順勢將烏克蘭國旗攤開,讓台下媒體拍攝時可以讓獎盃和國旗同時入鏡。面對俄羅斯持續逼近烏克蘭,導致衝突不斷上演,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選擇站出來發聲,在頒獎台上甚至公開喊話「別再退縮了」,不僅替烏克蘭聲援,也希望能有更多人重視烏克蘭的處境。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動聲援烏克蘭已不是他第一次公開關心這項議題,從今年2月開始,他就不斷呼籲大眾關心俄烏局勢,甚至在本月初參加星光大道時也主動表態支持烏克蘭人,被全球粉絲讚譽「現實版的英雄」。而事實上,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也早已發起援助烏克蘭的捐款活動,總金額目標是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千8百萬新台幣)。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過去做過不少善行,根據英國媒體《Daily Express》報導,他曾因為拍攝一部漸凍人的紀錄片,放棄高達700萬英鎊(約2億6千萬新台幣)的片酬,甚至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檔進行拍攝,讓當時的導演Royd Tolkien十分感動。知名導演Royd Tolkien表示,當時他完全沒想過這名好萊塢的當紅巨星會答應他的邀請,事後竟然還如同「奇異博士」一般,直接抹去700萬英鎊的片酬,以0片酬投入慈善拍攝。


He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3 00:16

戰場砲火總是波及無辜。但是俄羅斯入烏作戰,並不傷害平民為作戰目的,而美國侵略,都是首先狂轟濫炸,製造大量難民,衝垮被侵略政權。例如侵略伊拉克時,美軍炸毀聯合國救助難民的糧倉,搗毀無國界醫生設立的醫療站,就是不希望難民受到救助,因為美國要難民衝垮敵人。這次烏克蘭將防空火力藏匿於民宅與醫院,或許是造成醫院被炸的原因。美國掌握話語霸權,對全球洗腦,所以大家都跟隨著美國的調子思考。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13 01:11 回覆:

早晚安,海歌大哥。

當初在一片錯愕中師父公開挺川普,我們同修都驚訝不止,沒錯,我們都在媒體刻意洗腦下,放大川普的狂傲卻不見他奔走各國簽下和平協定的努力,現下拜登無能荒誕的作為,更堅信師父內在的眼睛,所以我跟隨師父的看法。

俄羅斯無差別攻擊婦幼醫院及違反協議攻擊人道走廊平民,帖子裡影片有報導,隨便找一個影片都有。

 

當然,美國以其龐大的勢力以其有利做主觀報導,但來自恐怖攻擊的仇恨,相信那是冤冤相報無已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