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二胎借款 員山房屋二胎 房屋增貸 0930503911李健銘 中山二胎
2017/07/27 22:49:36瀏覽37|回應0|推薦0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中捷運系統第一個聯合開發工程,即位於文心、河南路口的捷運綠線G8站,是台中市首件由單一地主兼投資人完成整合,並成功招商簽約的捷運共構開發案,17日舉行開工動土,未來將打造地上28層、地下6層的住商共構大樓,預計2019年5月完工。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說,捷運綠線規畫7處聯合開發的共構站,烏日文心北屯線G8站是第一處動土的聯合開發站,由世義貿易整合多位地主,取得用地及開發權後一併興建捷運出入口,克服一般公共建設用地取得及經費籌措不易難題,取得建照開工,相信可在2019年5月如期完工。

台中市捷運綠線G8站土開興建工程動工典禮,由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及世義貿易總經理張霖森共同主持動土儀式。

台中市捷運綠線是一條串聯台中高鐵站及台中市區沿文心路通往北屯的捷運路網,結合了南來北往的交通網絡同時結合市區交通建設,是一個台中市捷運場站土地開發的新里程碑。

該案是台中市第一個捷運房屋二胎借款場站土地開發的個案,為台中市首件由單一地主兼投資人完成整合,並成功招商簽約的捷運共構開發案,未來將成為一個開發指標。

該案經由地主們整合成為單一地主身分後,結合冠德建設擔任合作人,再共同向台中市政府申請投資,希望能將此案做成一個具國際水準的計畫。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表示,軌道經濟學一直是該公司在北部區域的開發策略之一,能進入台中市共同參與這樣的開發案,房屋二胎借款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他說,冠德建設有信心與決心做好此案,並全力投入此一計畫加速進行,必能對台中市民帶來一個美好的生活願景。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nieb105d5&aid=10729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