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H~MY GOD 下
2006/08/03 16:48:56瀏覽499|回應1|推薦11

那天~我回家後......
我爸不在...

好吧~讓我來看看電腦怎麼哩...
oh~我滴天啊.竟然可以打開耶...
可是才高興哩一下說...
結果 果然如他所說的...
桌面打不開      >吐血"<
怎麼會醬...??????
我昨晚用滴時候還好好的啊...
天啊~我一試再試...還是一樣...
後來~我爸來了...他說不能用電腦了要我不用再試了...
接著~他又說...找人來幫忙 看看電腦出啥錯哩!
>>>>>>>>>>>>>>>>>>>>>>>>>>>>>>>>>>>>>>>>>>>>>>>>>>>>>>>>>>>>>

後來~~~有人來看哩電腦滴狀況後...
聽說是因為windows有問題 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醬他說我要有心理準備 電腦裡的東西可能會都不見...
oh~晴天霹靂啊...腦筋呈現一片空白...
我滴資料 作品 照片........都沒有備份...@ "@昏

果然...後來修好哩之後...
電腦滴 資料 軟體 作品 網址 音樂.......全沒了...
就醬...我的心血全沒了...>"^<
全部都得重新開始
我只能說...哀~~~電腦裡滴東西都要有備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victor258&aid=3818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經驗,
2006/09/11 22:10

經驗,讓我們不再重蹈覆轍,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