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指鹿為馬」,難“以德服人”,善“以財伏魔/鬼”
2023/05/17 07:59:55瀏覽902|回應2|推薦19

銘記流言板(563)   郭台銘「指鹿為馬」,難“以德服人”,善“以財伏魔/鬼”—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107B)

(讀者若有與本文所述相同的觀點﹐務請至少向1位親友傳播此一觀點﹐不必傳播本文作者。)

必須先將本文題目做個理解:

【郭台銘前些時候在一個場合「講話/訓話」,說「做領袖的人,要能“”」云云,乃間接自表 “有德之人”是也,真是再次應了銘記「郭台銘﹐見人就是矯情﹗」一文的矯治。

讀者諸君中有尚不明白「鹿」之精義的,心中可先把表指「有德」,鹿表指「無羞惡之心」,那麼當聽到郭台銘侈談「做領袖的人,要能“”」時,就知道他「鹿」的精義了。

清楚郭台銘〝與陳崇美鬧「仙人跳–郭台銘自我捉姦」〞、〝不惜對元配自爆外遇〞、〝事後挑戰記者而發「你們哪個沒有逢場作戲」云云之言〞,不讓綠營政客「是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之理論專美的這件醜聞前前後後原委因果事由者,還認為郭台銘可“”嗎?

(閱讀參考連結:當年郭台銘通姦陳崇美,黑白集說有錢者亦若是當年檢察官為何羈押郭台銘通姦對象陳崇美19 、郭董常對警捐款,警察說郭台銘通姦陳崇美「當年這個案子確有長官指示 ... 郭台銘說陳崇美是酒家女的「原因」與郭參加國民黨初選又說迂腐政黨百年世襲如出一轍郭董直來直往不「逢場作戲」?那郭台銘通姦陳崇美怎回事 為何郭台銘要唯一受害者愛妻林淑如親自處理通姦對象陳崇)

如果還要辯解說「是男人年輕時都會犯的錯誤」,就算不替沒犯過此類錯誤的其他年輕人打抱不平,再讀銘記「郭董,曹董,商界雙熊」一文後,還認為七十歲的郭台銘可“”嗎?

郭台銘的可鄙處,不是只因簡單版的“不能”,而是在於他“以無羞惡之心為有德”、在於他本身言行已素招惡評,竟還能將“以無羞惡之心為有德”之認知做依據來對人「講話/訓話」,奢言「做領袖的人,要能“”」、更在於他競選團隊成員及其在國民黨裡或網路上部落客的支持者中,許多都呈現著這類思維邏輯導致的扭曲價值觀。(參考閱讀連結:台灣這個社會﹐是怎麼教育了郭台銘﹑王金平﹖)

/鬼」便指國民黨中央當權派的一幫政客是也!常言道“有錢能使”,難怪,2019年、2023年,國民黨高層都被郭台銘的陽魂不散耍得團團轉,非得招郭台銘來選總統不可;2019年,郭要選總統,一下就加入了國民黨,選不上,一下就退了黨,並加入別黨選舉活動來對付國民黨候選人。其他黨員行徑若如此,一定被鬥臭定罪「背骨」、「叛黨」,郭卻不受此限2020年初選落敗,郭高調棄黨(絕不是被迫退黨,更不是國民黨敢於開除郭黨籍);2023年,郭竟能高調榮歸,國民黨迎神般地招非黨員郭台銘參與總統初選徵召。

2021年,趙少康在斷掉國民黨籍20幾年後,被國民黨優待以急件處理、特與中評委身份,最終還是不能參選黨主席,因為限於必須入黨滿一年後才有參選資格的規定。然而,2020年高調退黨的郭台銘,如今高調榮歸才幾個月,倒可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郭毫不受限,因為“有錢能使”!!】

2024年大選,不論郭台銘是競選總統、副總統、立委還是將來可能爭取做行政院長、立法院長,銘記一概不支持,因為認定郭是沒有誠信之徒、虛假之徒、權勢名利之徒,選民看郭某、評郭某,宜持說大人,則藐之,勿視其巍巍然‧‧‧」之則,以防身、以防社稷。

茲就幾個面向,來看看國民黨再招郭台銘參加總統初選的種種荒謬。

一、治鴻海者,就可當治台者嗎?

銘記深以為,藍營不少選民(其中國民黨建制派成員尤然) 患有重度膜拜富人如神文化症候群絕症,認為郭台銘經營鴻海事業大成功,是台灣首富,治理台灣國政必也大成功,這是完全不通的邏輯。治理私營企業,首重營利,所謂殺頭的買賣有人幹,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治國者為民謀福,關照弱勢族群,往往明知政策會負債,還要執行。聖賢有謂「治大國者若烹小鮮」,銘記沒聽過「治中華民國者若捧小郭、若烹鴻海小鍋」。

很多郭台銘支持者,大概生來奴才氣重,特別崇拜、敬畏、稱道郭台銘的霸氣治鴻海,可以霸氣,而治國,卻要俯首甘為孺子牛,二者霄壤之別,豈容混為一談。况霸氣者,遠非英雄氣,英雄氣千年或得一見於楚霸王。市井霸氣,往往不過是銅臭氣、土豪氣、軍閥氣、黑道大哥氣、蠻橫、霸道、八王氣、流氣,就是連跪在郭台銘講台下做提詞的劉宥彤之流都會流露的那種霸氣(參考閱讀連結:郭大財主散發五氣﹐禍矣﹗劉宥彤/蔡沁瑜 絕代雙 )

二、郭台銘若初選勝出、若當選總統,必給國民黨、台灣製造混亂、對立,與蔡英文政權治下的台灣、民進黨沒有區別,銘記認為會更糟。

郭台銘人設有個美國版,就是川普,一樣霸道、一樣玩弄女性、一樣沒有口德、一樣信口雌黃、一樣恃財弄權/不受規範。或者說,川普人設有個台灣版,就是郭台銘。

但美國有獨立的司法系統、選務系統,有較多守倫常規範、守法的公正媒體、法官、行政官員、良民存在,可以及時制衡川普。所以,川普提出不服「連任敗選」的61企圖翻案訴訟,從地方法院,到最高法院 (9個大法官中有3個是川普提名的),全部敗訴所以,州長或選務官員,即使是共和黨籍,有勇氣、骨氣抵住川普的電話威嚇,拒絕川普更改選舉程序、選舉結果;所以,媒體(最後包括支持川普最力的Fox News)敢於揭發川普所謂「選舉勝利被偷竊」的謊言,甚至統計列出川普說過的3萬多則謊言;所以,副總統潘斯抵住川普的謾罵及川粉所加的生命威脅,不停止而最終完成認證拜登的總統當選資格;所以,川普面臨上10個被控訴案子,有的已經被起訴,有的已經被判有罪,川普公司財務總管要坐牢,川普個人為性虐待、傷害罪,須賠償受害女作家500萬美元

William Barr 是川普總統任內的最後一位司法部長,也是川普2020年連任敗選後,留到最後的一位內閣部長。他多次拒絕配合川普推動「選舉勝利被偷竊」的說法,並在川普連任敗選後的2020年12月1日宣布,根據司法部FBI調查結果,沒有發現任何可能導致總統選舉結果被改變的不法證據,把川普氣壞了

讀者諸君敢想像郭台銘一旦初選勝出、甚至當選總統後,國民黨內黨官、國家副總統、政府內閣官員、各級法官/檢查官、媒體記者對郭台銘的不良言行,敢做出抗衡/拒止/批判嗎?做了有用嗎

日前,在 Fox News 的訪談節目上,被問到「川普適合擔任總統嗎?」William Barr 回答「那將會是一場恐怖秀(horror show)...你也許會接受他推銷的政策(policies),但他無法實踐,他只會帶來混亂(chaos),最後那些政策完全走調...」

用嘴巴政策口號講,沒有相應的個人正確價值理念、言行操守、邏輯思維,最後也只是口號,就像蔡英文說「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結果呢?勞工果然是最軟弱而被蔡英文政權霸凌欺壓的一塊,因為蔡英文的心肝很硬化!!只將橫眉冷對千萬勞工,不可能俯首甘為勞工牛

美國人民,因川普防治新冠病毒疫情的政策錯亂失當,死亡百萬人,世界之最。川普自己最後染病,花費納稅人23萬美元治癒。死亡的百萬美國人民中,有一個得到23萬美元的治療嗎?有得到川普等級的藥物嗎?有就不會死了!川普「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口號,到頭來只是川普商業帝國更偉大,雖說已經託管,由子女經營,還是川普幕後掌控一切,公私難分,以公假私藉白宮之威圖利川普家族企業,最後果然罹罪。

郭台銘在中國大陸有龐大事業,競選總統或當上總統,如何杜悠悠綠口?會相信郭台銘保台抗共嗎?國民黨敢迫郭台銘放棄中國市場,以杜悠悠綠口嗎?僅此一事,銘記預測郭台銘會被綠營打到臭頭,如果郭台銘由國民黨初選勝出。

郭台銘及其支持者,最好別忘了,2019年郭台銘扯出他自己「有提醒過韓國瑜別踏進香港中聯辦」這一事件其中暗含打擊韓國瑜選情的險惡用心!那麼,郭台銘及支持郭的名嘴,曾誇的自由進出中南海,是不是更該止步於今?在中國大陸事業更該如郭台銘所曾自誇隨時主動可撤,於今立即速撤?否則,選情難安,果真當選總統,藍綠統獨之爭對立更劇!到時,台灣真是一片Chaos!天天上演 Horror Show!還談什麼 Policies

三、國民黨黨中央當權派的腐敗墮落日甚,與蔡英文的民進黨沒有區別。

朱立倫身為黨主席,是2016年卡柱、換柱的禍首,更是自駕遊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在絕無誰選舉作弊情況下,輸到脫褲子而斷送中華民國政權給台獨集團的第一戰犯,2019年卻自己將罪折功,又參加總統初選,毫無支持度可言而遭淘汰,卻又再當黨主席、再主導國民黨2024年的總統選舉大業,又把2019年陰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的惡劣份子之一的郭台銘招來參選,這國民黨是沒人了嗎?也是都南長北扁半斤八兩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日昨都嘲諷式地指出,再過兩三天「史上最神祕」的徵召大戲就要揭曉了,大家都在看黨中央這一局是怎麼玩的,如果公布徵召時,不能給出一個合情合理又清清楚楚的遊戲規則,恐怕很難杜悠悠之口,也很難要求大家團結。

柯文哲日前透露,在郭台銘找他見面交換選舉意見時,直接酸郭台銘說:「你連國民黨徵召比賽規則是什麼都不知道,還要參加比賽?」

郭台銘日前邀請國民黨中常委到自家宅聚會,美女美男也許沒有,美酒美食應該不缺,即使是便當。會後,有中常委完全不避諱而也公然自起來宣稱「我們中常委」都支持郭台銘。史上最神秘初選結果公布前夕,郭宅豪聚,算不算黨內期約賄選?這種舉,川普也常幹,把達官貴人邀至佛羅里達州的Mar-A-Lago 莊園歌聲魅影、杯觥交錯一番,就成其好事了。

趙少康在2021年退選國民黨主席後,表示,不是他不選國民黨主席,是制度不讓他選。他不會去拜託中常委幫他提案修改入黨一年才能參選主席的規定,因為他認為國民黨中常會並無法代表黨員的民意,部分中常委是民代,但很多都不知道怎麼冒出的,但他們卻要決定國民黨競選規則,讓他無法接受

想到趙藉中評委身份走後門參選黨主席功敗垂成,如今看到中常委都走郭宅前門選總統,是不是也該感歎說「中常委並無法代表黨員的民意,部分中常委是民代,但很多都不知道怎麼冒出的,但他們卻要決定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讓我趙某無法接受」?銘記想趙不會這麼感歎,而是羡慕、欽佩郭台銘,因為趙是郭粉名嘴經濟藍(參考閱讀連結:趙少康,可能是趙雲之後,抑或趙高之後? )

國民黨有這種「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選舉文化,能算一個現代政黨、民主政黨嗎?

(參考閱讀連結:「換柱」昭告選民﹕國民黨的初選制度是個屁﹑國民黨的民主精神是個屁國民黨內的過時選舉文化﹑機制「韓武牧羊」-  國民黨當權派壓制韓國瑜的5步驟  露出狐狸尾巴的朱立倫﹐能承擔什麼﹖到時願意賠錢嗎﹖ ﹑朱立倫﹑王金平還有臉坐下去/活下去﹖ ﹑朱立倫﹑王金平﹐IQ甚低﹑阿Q甚高! )

四、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履歷資格

在「郭董,曹董,商界雙熊」一文中,銘記認可郭台銘經商賺錢致富大本領,但這不是可擔當總統重任的唯一或重要本領。按憲法,任一公民,無論男女,達到一定年齡,不在牢裡,就具備了登記參選總統的人身資格,不要求什麼本領,至於要繳保証金,乃身外程序資格,另籌就是了,不是基本資格的問題。

韓國瑜具有東吳大學英文學士學位、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碩士學位、開辦甚具規模的維多利亞國際雙語學校(實地網上觀覽)幾十年,擔任過高雄市長、立委、縣議員、中和市副市長、北農總經理深受員工愛戴,競選總統期間,卻被真正小癟三、假學位者、媒體買辦譏為草包。

郭台銘自己只是海事專科學校畢業(幾十年後改制為學院),沒有擔任過任何公職,其跪在地上為其演說做提詞的劉宥彤文化大學畢業,卻在郭台銘與韓國瑜於2019年國民黨初選中競爭時,竟無厘頭﹑毫無邏輯地對韓國瑜發出鄙視污辱的「衛福部主委沒資格做CEO韓國瑜沒資格做總統」云云惡質之言

郭台銘的做總統資格在哪呢難道是指,川普經商致富,郭也是,川普擔任總統前從沒有擔任公職,郭也沒有,川普玩弄女性,郭也,川普說謊,郭也,川普蠻橫霸氣,郭也是,川普只接受勝選不接受敗選,郭也是,川普選前絕不簽切結書保証敗選時支持勝選者,郭也是不簽?還有其它什麼資格?

有糊塗人呼籲「讓素人郭台銘」有參選總統的機會,完全是愚昧的轉移焦點、偷換概念。好像有人反對郭擔任總統,只是因為郭是「素人」。

按憲法,「素人」身份,完全是足夠參選總統的「資格」,但郭台銘跟川普,均有極多不適擔任總統的「資格」。糊塗人若有女待嫁,女若要自主,完全不接受父母干涉,則不論,若女求父母意見,糊塗人見某男一打資格」– 年輕、英俊、體健、學歷高、經商致富、嘴甜,只有一個「資格」– 有數次家暴離婚前科,糊塗人可招此男為婿乎?何況,若此男有一打資格」,僅有一「資格」– 經商致富的素人,可招為婿乎?

五、言由心生,觀其口,言不正焉,言不由衷,郭台銘不值信任。

郭台銘不像在2019年,那時,嘴上也不答應支持勝選者,來到2023年,郭數次表示會支持勝選者,大概算準自己會勝出,但也只是嘴上說支持,反正現在沒有人會像2019年的周錫瑋那樣正直又天真,看準郭台銘的奸商本質,便提出每個參加初選者都要簽切結書保証之後必須支持勝出者,果不其然,郭就是不簽,最後郭就是不支持勝出者韓國瑜,反而破壞韓國瑜。

郭台銘前些時公開喊話,呼叫支持者應答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時,一定要說「唯一支持郭台銘」,這就怪了去他的蛋了!回顧2019年時,韓國瑜支持者彼此提醒應答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時,一定要說「唯一支持韓國瑜(或非韓不投)」,就讓郭營像活豬被滾水燙得「呱呱叫」,其中包括羅智強最大聲,說什麼「韓粉最不理性/最排他性」。之後,郭台銘在初選敗了,不但不主動展現民主風度呼籲團結支持韓國瑜,還任由其首席助理劉宥彤公然怒懟說「總統大選時,絕不把票投給韓國瑜!」豈不更是「 非郭不投」?不更是「郭粉最不理性/最排他性」?

今年,由郭台銘本人喊「唯一支持郭台銘」,羅智強死到哪兒去了,不出面說一句應景「郭總最不理性/最排他性」嗎?若劉宥彤在2019年的小人怒懟「總統大選時,絕不把票投給韓國瑜!」是標準的雙標,那麼,2023年由郭台銘本人喊「唯一支持郭台銘」,這就不單是雙標而已,乃真屬「無羞惡之心」也! (參閱點擊:「非韓不投」並非國民黨的禍源 - 給忠義的國民黨員 )

銘記認為,侯友宜勝出,郭不會真心支持,甚至又跑去跟柯文哲談合作條件。每當郭說支持誰、向誰道歉、跟誰團結,都讓我想到「王莽謙恭下士時」這句詩。

有人替郭台銘辯解,說郭只是不善言詞,所以會說錯話。問題是,郭說錯話的次數也未免太頻繁了,而且不是像陳水扁中文程度不好,用錯成語那樣的錯,郭是非常矯情,明明不是料,卻要裝深度,且出言不遜不善(不是錯而已),而其不遜不善的邏輯角度又都很扭曲

郭台銘因採購BNT疫苗事件,在臉書引用三國演義裡的「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之句批判薛瑞元。馬英九居然誇郭國學底子不錯,這恐怕是馬英九的諷刺。引用章回小說名著的文字,跟國學底子無關,否則,銘記少時讀書,也能記誦好些三國、水滸、西遊、紅樓中句子,那些說書人更背得滾瓜爛熟,豈不都成國學大師?銘記保証,既非現場直播,一定是捉刀者替郭某在臉書發文。

郭之前訪日返台舉行成果說明會開啟競選活動,在會上連寫在背後的提詞板上幾句話,都要一句一回顧,還唸不全,唸唸停停回頭再看看再唸唸,真要讓郭就照著稿子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這16字真言,銘記打賭郭恐怕都結結巴巴唸不下去

郭去團結韓國瑜時,說「很遺憾四年前那場選舉過程,我及我的團隊對於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我至今仍耿耿於懷,藉此機會還是要向韓市長鄭重致歉」。現在才道歉?耿耿四年來,都死到哪裡去了不道歉?至少可以早早派劉宥彤去道歉吧!何況,何止輕描淡寫的「得罪」二字就可以帶過?那些言詞都是處心積慮設計的惡毒之言,最惡劣的是,出於沒有邏輯的低智潑糞之舉。

郭還對韓國瑜說「四年前錯過的團結,現在不能有第二次錯過」,他媽的!四年前的不團結,全是郭台銘及其嘍囉心機算盡、狼心狗肺造成,如今講得好像是「郭、韓兩個人,現在韓國瑜有責任團結,否則,韓國瑜又要再錯一次!」銘記要再嗆一次:他媽的!

論及將來對兩岸交往關係、情勢的因應之道,侯友宜把中華民國喻做杯子台灣喻做,兩者不可分離,以緩解中國大陸對台獨的疑慮。郭台銘,卻要拾蕭美琴前不久談到夾在中美之間處理美台關係如「走鋼索的牙慧,也說台灣夾在中美衝突之間,應該走在「鋼索中央」位置較平穩

以「走鋼索」為喻,並無專利權,郭也拿來用用,行,但他卻要畫蛇添足,說應該走在「鋼索中央」。

走鋼索」者,就是讓整個身體包括雙臂與雙腳,在鋼索上前進時,要時刻穩住重心平衡,身體包括雙臂、雙腳與鋼索的接觸面隨時需要調節、隨時會搖擺,腳掌的寬度遠寬於鋼索直徑,何來什麼走在「鋼索中央」。難道,郭台銘走的鋼索,是三線道高速公路,有左線道、還有右線道是嗎?這就是他的貧嘴/貧氣,跟韓國瑜2019年在總統初選時提出「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後,他郭總為別苗頭就說國防靠和平,市場靠競爭,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如出一轍。

問題是﹐韓所提4點20個字的理念,好不好、對不對,利弊如何,可加以評論,但20個字的語言邏輯、因果關連絕無錯誤,而郭所說20字,則完完全全是一塌糊塗的語言能力貧乏思維邏輯扭曲錯亂因果混淆! (參閱點擊:郭總富有貧氣)

郭在那場訪日返台舉行成果說明會講完話後,不准記者直接發問,記者只能遞出發問字條給主持人代問,結果鬧出主持人擅改記者提問字句、原意的軒然大波,被媒體嚴批不當扼殺新聞言論自由,跟蔡英文政權是一丘之貉

在另場記者會,郭又信口提議在高雄多地建小型核電廠,遭綠營強力抨擊後,郭道歉不迭

這種道歉不迭的郭霸氣,不是不會講話而已,是沒料又自以為是地亂說事、亂損人,是沒有口德、是心術不正!

2021年,蔡英文台獨政權自造而後自陷買方名稱困局,以致購買上海復星公司經銷之BNT疫苗一案黃掉,卻阻擋民間即時購買,等於殺死台灣民命,人神共憤,郭正亮最痛恨這一段歷史而終於日前宣布退出民進黨。

今年郭台銘為初選造勢,重提捐款台幣7000餘萬元購買BNT疫苗遭蔡英文政府阻攔一事。劉家昌也表示就是被郭的這一捐款善心感動,加上認為韓國瑜傲慢不看重他劉某,於是從2019年嚴斥郭為奸商的一名韓國瑜支持者,搖身一變為2023年郭台銘選總統的強烈支持者。其實,要被感動,郭台銘捐建台大癌醫中心,那可是台幣150億元項目,劉豈不更應該早就被郭感動?要是看到郭台銘值9000萬美元/台幣23億元的加州豪宅,劉恐怕要驚艷得不敢動了。

比爾‧蓋茲一生的慈善捐款是700億美元,最大一次捐款達200億,並計劃最終將捐95%資產,退出富豪榜,可美國人民也不會認為比爾‧蓋茲就有了選總統的當然資格。當然,沒有任何美國人民可以剝奪比爾.蓋茲跟其他公民一樣有的參選總統之權利,但比爾‧蓋茲本人從未敢因財大、事業大、做慈善大,就自認有了選總統的資格。其他如貝佐斯、馬斯克、彭博這些擁百億千億美元資產富豪,也不敢

但台灣這個乖異的小島上,比起蓋茲、貝佐斯、馬斯克、彭博財富,小好幾號的郭台銘,在郭粉心裡、國民黨權貴眼裡,更糟糕的是郭自己腦裡,就敢覺得郭身為台灣首富,做了大慈善,就是當然有做總統的資格。好像總統之位,竟是台灣人民虧欠郭首富的,一定要以之回報

一個精明人努力工作而成就事業、成為財主,將取之於社會的,再回饋於社會慈善事業,很好,然得到的財富、名聲,就已經是上天恩賜的天大獎賞回報,人民沒有欠財主一個總統之位

聖經裡記載,有一個窮寡婦來,奉獻了兩個小錢,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其他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奉獻,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奉獻了

銘記倒完全不在乎郭粉心裡、國民黨權貴眼裡,郭自己腦裡只存念郭財主的巨富威力,而是極其痛惡當為政/從政/論政者高舉財主,必將輕賤踐踏只有幾個小錢的萬千百姓小民。

2024年大選,不論郭台銘是競選總統、副總統、立委還是將來可能爭取做行政院長、立法院長,銘記一概不支持!

不支持的更多理由,可參閱連結:

與韓家軍書(三)  (十二) 、  (十三)  (十四) 最知韓總是家昌 最識韓粉乃世堅 國民黨內的天下三分之勢 劉宥彤/蔡沁瑜 絕代雙矯 韓國瑜必將面臨的 國民黨另一次「西安事變」

韓國瑜﹐還應該把時間花在郭台銘身上嗎﹖ 餿魯蛇黨 - 台灣最大黨 郭﹑王速速離開國民黨﹐有利國民黨整合﹑勝選﹔留在黨內﹐韓國瑜將蒙大害﹗

韓國瑜是主帥﹐不可困在國民黨的死井裡﹐必將再度展現帥氣﹗ 如果我是關公 所謂「整合」﹐是國民黨佈局的一個漸漸毀掉韓國瑜的陷井嗎﹖

台灣這個社會﹐是怎麼教育了郭台銘﹑王金平﹖ 郭粉﹑王粉﹐應該是不懂奧運參賽資格不可以讓渡﹗ 郭台銘公開喊話﹐乞求韓國瑜把自己得的票全部灌給郭大哥﹖

綠營灌韓之秘 vs 藍營挺郭之謎 讓屬國民黨中央領導層的  歸國民黨中央領導層;讓屬韓國瑜的歸韓國瑜 李佳芬的眼淚vs曾馨瑩的眼淚

「韓武牧羊」-  國民黨當權派壓制韓國瑜的5步驟 郭大財主散發五氣﹐禍矣﹗(上) 郭﹑川﹑習爭霸  - 郭大財主散發五氣﹐禍矣!(中) 郭總富有貧氣 - 郭大財主散發五氣﹐禍矣!(下)

郭台銘﹐見人就是矯情﹗ 「貶韓粉」休矣﹗ 「非韓不投」並非國民黨的禍源 - 給忠義的國民黨員韓國瑜的支持者  應開始為韓國瑜的脫黨競選可能性做準備

「人民要你選總統」vs 「媽祖要你選總統」國民黨死定了 -  郭台銘太不厚道+王金平太邪魔歪道 不得不推薦胡幼偉對郭台銘的提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920231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9 13:55
新聞:台銘臉書「票投老虎」符號引議論

傅崐萁夫婦花蓮迎 民眾高喊選總統

感想:在國民黨內仍然有 張榮味、崐萁…等人

,還是 支持 郭台銘的。

董 若要贏,一定要花 3980元 新台幣,併購

我 魔師 啊!

柯文哲、侯友宜能源政策PK 都喊核四再體檢 

向郭台銘喊話 朱立倫:分裂就是幫民進黨放鞭炮

引用:「立倫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

是否會繼續與郭台銘談合作,他表示,民黨

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力量,結交所有以結交

的朋友,化解一切可以化解的敵人。」

吳敦義 赴城中城前獻花悼罹難者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7 21:23
國民黨提名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現在社會氛圍反而同情郭台銘。
格主的這偏文章,對郭台銘已經不會造成傷害,反而顯出這次郭台銘被國民黨耍了。
侯友宜無法服知識份子的眾,因此我預測柯文哲必定會堅持選總統,屆時就是三強鼎立,
已經可以斷定賴清德會贏得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