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建國」 是個渣女–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E)
2022/12/04 10:41:50瀏覽1638|回應1|推薦13

銘記流言板(554)    蔡「建國」 是個渣女 台灣最醜陋的人(之2E)

開場白﹐引用2004年美國普立茲獎得主﹐作家Leonard Pitts Jr 5年前,在邁阿密先鋒報所寫專欄中,陳述川普及其團隊自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種種乖張﹑霸道﹑無法無天言行之後﹐向總統川普提出的一句嚴厲譴責﹕Who The Hell Do You Think You Are ﹖((該死的/他媽的)以為你是誰啊來對蔡英文就任中華民國總統以後種種乖張霸道﹑無法無天、無良無恥言行斥問:

蔡英文,(該死的/他媽的)以為你是誰啊

相信不少中華民國人民早有答案:蔡英文是台灣第一騙子第一渣女

男女交往關係上,若男方並無真情,隱匿劈腿,欺騙女方,只為騙財騙色,就叫渣男。但這種渣男,比起蔡英文,不過是小騙小渣

蔡英文用盡政府全方位各部門公權力,對其無中生有卻謊稱博士論文之黑物進行洗白、合法化、實有化、量化、國際化,欺騙全民卅九年,一路騙到全台最高權力之頂,2020年總統選舉更作大弊,乃以詐騙勝出,斥之為全台第一渣女,當之無愧。

(點擊參閱:若「蔡英文在總統初選民調上作弊而做掉了賴清德」屬實)

2022年進入尾聲,如果要給台灣選一個年度代表字,就是「」,蔡英文就是台灣「弊特王」!不!「弊特魔王」!

九合一大選投票前好長一段時間,新聞報導熱烈火燒般聚焦於林智堅碩士論文作弊,把他打成鬼樣而退選;選後,民進黨內更是一片檢討到底是誰害慘民進黨敗選輸到脫內褲之戰犯的鼎沸聲,高嘉瑜不就宣稱「一屍五命」成真?「一屍」就指林智堅。看著媒體、名嘴、政論一票人跟著敲邊鼓,激情憤慨忙著口誅筆伐替民進黨抓小鬼級別2022敗選戰犯,而魔王級別的戰犯還在那兒對全台灣國政發號施令,銘記心裡覺得又可笑、又可悲!

林智堅罪有應得,但高嘉瑜不公平,全民進黨都不公平,為什麼不跟著銘記嚴打蔡弊特魔王一屍2300萬命」之惡極大罪?!

國民黨更忙著沉醉於「一屍五命」帶給自己的勝選紅利,哪在乎蔡弊特魔王一屍2300萬命」的大罪,否則,也不至於從來不敢轟蔡弊特魔王的博士論文/博士學位作弊,坐實了國民黨卅九年前為蔡弊特魔王博士論文/博士學位作弊一案的從犯身份。銘記心裡覺得又可笑、又可悲!

王世堅被視為民進黨內敢言之輩,但也止於轟蘇貞昌下台,卻不轟蔡弊特魔王下台,蔡英文不才是害慘民進黨敗選的第一「戰犯」嗎?全台灣人民也多看林智堅的碩士論文作弊鬧劇、醜聞,忽略蔡弊特魔王一屍2300萬命」之惡極大罪。

林智堅不過是涉碩士論文抄襲之弊,到底還是有寫、有交了一本論文,所爭不過是選一市之長,且很快就圖窮匕見,一翻兩瞪眼,無法騙下去。蔡弊特魔王所涉,是博士論文無中生有之弊,連抄襲沒有資格去掰,更以無中生有的學位論文教職、官職,最後騙到總統大位,餘年,還要繼續封存涉案相關文件到2049年!不僅行全台,還可信度非常高地正在出賣國家利益以交換美英政界、大學官方掩護論文無中生有,行到國際,以保她一己之權位,猶如袁世凱接受日本二十一條件以保洪憲稱帝,這是真的可恥、可悲、可鄙啊!

台灣全民打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之弊、或打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之弊,都有退選敗選市長後果,唯有打蔡弊特魔王博士論文無中生有、欺騙全台人民之弊,不但不見任何後果,蔡弊特魔王還繼續坐在總統之位,指揮五院、法院、法官、警檢、NCC、中選會、媒體以隱藏弊情,以打壓揭發、控告其博士論文無中生有之弊的彭文正教授,甚至直接操控法官、檢查官進行違法、非法起訴、審理、判決、吃案、通緝。

林智堅、陳明通在碩士論文作弊一案上,之所以能夠毫不羞恥、彼此串通互挺,堅不退選達數月之久的底氣,打從哪裡來的?現在,鄭文璨、蔡適應(下一個大概是陳菊),不是又爆論文抄襲定了案嗎?鄭文璨又他媽的串連上了陳明通!民進黨內還有多少串深藏不露,不同風味、不同用料的粽子?底氣都是打從最高層有蔡弊特魔王罩著來的啊!

弊特魔王公開堅挺作弊的林智堅時,心裡一定罵著:Who The Hell Do You Think I Am ﹖有我弊特魔王在,小鬼林智堅算作弊嗎?ㄋㄧ  ㄋㄧㄚˊㄋㄟ˙ 真沒見過世面!”小鬼們作弊時,心裡一定樂著:Who The Hell Do You Think She Is ﹖有她魔王特大弊光環照耀下ㄋㄧ  ㄋㄧㄚˊㄋㄟ˙ 我們一群小串燒作弊產業鏈,放膽共享榮華富貴唄!”

當民進黨徒子徒孫,仍天天進廟燒香熱衷膜拜高高在主位上的蔡弊特魔王,台灣還捉拿什麼巡山的林小鬼、陳中鬼充當戰犯?還罵什麼側翼的林小鬼、陳中鬼厚臉皮?銘記心裡覺得又可笑、又可悲!

可見,林智堅被爆作弊而退選而致民進黨敗選,所可能展現出的一絲「台灣選民自覺性」,對比弊特魔王仍端坐一國最高元首之位作威作福、指點江山所展現的「台灣選民自覺性之淺薄無根也無蒂、長不壯也結不出終極善果」,說明這整個台灣走向腐蝕衰敗的趨勢依舊。這不屬個別民進黨的悲哀,這是全台人民的悲哀。

(點擊參閱:萊豬共和國    vs 香蕉共和國817萬票是真票」比「817萬票是作票」更可怖!更可悲更可恥!國恥:兩顆真槍彈 壹本假論文台灣的馬可仕政權即將正式開鑼蔡英文,何人何事能讓她要臉、下台?唯有人民革命)

弊特魔王現在敗選之後,雖然辭去民進黨主席之位以示擔責,卻慰留假裝請辭下台的蘇貞昌,不改傲慢,以示蔡弊特魔王威權依舊。

這不還是對全台人民的嘲弄嗎?

讀者諸君,應該記得蔡弊特魔王、蘇貞昌現在合作出演的這套假辭戲碼,在2018年就上演過了。當時選票輸最多的「敗選王」蘇貞昌,卻被蔡弊特魔王任命為最高行政官員之行政院長。當年蔡英文政權也是輸到脫內褲,也是絕不改其傲慢,施政上非但改弦易轍,反倒責怪敗選之因乃是「人民跟不上她的改革步伐,拖累了她的施政」,以示不承認敗選。

這不是對全台人民的嘲弄嗎?

她敢傲慢嘲弄改弦易轍,因為民心向背對她無妨,因為她知道2020年只要安排選舉作弊,她一定勝選連任。2024年一定如法炮製作弊,民進黨候選人一定勝選繼任總統,她下台安享元首富足退休餘年,所以,2022年敗選,她還是敢傲慢嘲弄改弦易轍

儘管台灣比美國,人口數、領土面積、國力,都天差地別,不成比例,但蔡英文的無知/傲慢/神氣可遠勝過川普多多,更不成比例

今年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共和黨雖然贏得眾院些微多數席次,黨內大多數承認成績很難看,參院、州長席次都掉了,再次失去參院多數,把戰犯之罪指向川普。川普卻自認背書200餘人都選上,厥功甚偉。實際上,許多他背書的之所以能選上,都是因為在共和黨鐵票區,即使沒有他背書也選得上。然而,在好幾個極具重要指標性參議員、州長及州級別關鍵席次的旗鼓相當爭奪戰,川普所背書的都敗下陣來。

今年台灣九合一選舉,全部民進黨縣市候選人,除屏東,都由蔡英文親點,勝選的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本就是綠營鐵票區,而小縣澎湖,也是拜藍營分裂,民進黨漁翁得利以些微票數差勝出。

共和黨今年選舉只是沒大贏而已,川普自負、自認有功,不接受戰犯的罵名,說到底他是前任總統,不是現任,敗選要怪罪,就怪共和黨候選人自己選擇做川粉,不被選民青睞。

然而,川普在總統位時的傲慢,靠的是他在全球商圈、媒體實境秀的品牌名聲,更靠美國是全球超強的國力,雖不可取,但有自負傲慢誘發條件

弊特魔王是在任總統,只是靠著無中生有的作弊假博士論文/假學位,教職、官職、選舉,一路上來到手的總統之位,全無其它一點真本事,當然是民進黨在2018、2022兩次大選大敗的頭號敗選戰犯,毫無可誘發傲慢自負的條件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之前好一段時間裡,中國網民暱稱川普「川建國」,就是心存希望川普勝選連任主政,繼續在美國國內搞爛,才有助於中國的「建國」大業。

同樣,中共在政宣上必然強烈批判蔡英文民進黨政權,而其實並不在乎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在台執政,因為,民進黨政權無知無恥無能,必然亂政、必然製造台灣內部鬥爭不和、必然搞爛台灣,必然無以團結抗中。銘記作「習近平丟給蔡英文的﹐是一根槍﹐還是一根骨頭﹖」一文,即在指出此事實。

暱稱川普「川建國」的中國網民,固然厭惡蔡英文,但也一定盼著「蔡建國」繼續搞爛台灣,才有助於中國的「建國」大業。

在「蔡建國」治下的台灣,會繼續擺爛下去,但中共還是要統一,不會它擺爛就隨它永遠擺爛去,必然武統!

銘記所作「台灣與「死  / 亡」的距離 – 人民何以  / 出生天」一文之旨,不由中國大陸視角看台灣,非為中共武統成敗做分析,乃凡身為台人,必須即起自愛而除蔡,不致讀阿房宮賦至「秦人不暇自哀」,而台人哀之,台人哀之而不鑒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台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7653300

 回應文章

budfs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最醜陋的人
2022/12/05 20:43
蔡「建國」 是個渣女~
newbalance327,
veja 小白鞋 ,nike鞋,veja 資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