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負債的人生
2011/02/15 13:22:09瀏覽219|回應1|推薦0
初四, 彰化中學同學會. 40年不見, 同學共同的交集竟然是高血壓和糖尿病.
                                                                                                                                                                                                                                                                                                                                                                                                                                                                                                                                                                                                                                                                                                                                                                                                                                                                                                                                                                                                                                                                                                                                                                                                     
曾經誤以為自己是遺傳性高血壓. 搬到翡翠嶺後, 高血壓不藥而癒.
才知道: 環境和心情是高血壓的元兇. 把造成高血壓的元素拿掉, 生理自然恢復正常.

環顧周遭, 糖尿病者大都吃的太多.減量可能就沒有負擔~~~

相較同學, 我身體的運氣比較好.
因為, 我的生活最簡單. 廣告的東西和我無緣, 餐廳的東西我很少吃. 我不吃補也不吃營養食品. 只吃一般素民吃的東西.

我發現:
身體需要不多, 但是我們吃的太多. 很多病都是吃出來的!
身體需要休息, 主人卻常常叫身體加班. 所以透支!
心情是身體健康的鑰匙. 好的心情不容易生病, 不小心被感染也很容易好.
熬夜是對身體負債~~~
貪食是對內臟機能負債~~~

我不借錢做生意~~
也不向睡眠借時間~~
更不向親戚朋友借感情~~

我只是在過沒有負債的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ching&aid=48818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_^*) 嘻嘻……
2011/02/15 13:29

是丫,只有過沒有負債的人生,才會沒有那麼多的壓力了。

你的文章寫得很棒的喲!

值得推推!

http://blog.wgdaren.com/index.php/archives/5562

freemind(mingching) 於 2011-02-15 13:57 回覆:
謝謝!我很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