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鴨黃臉綠
2013/11/10 12:14:09瀏覽1980|回應12|推薦117

如果你對鴨子的新聞感到厭倦,請趕快轉台;雖然鴨子無辜,但是媒體報導太氾濫,我也是看到怕。鴨子黃了,我卻臉綠了。

鴨子漂在光榮碼頭,原來我騎腳踏車,常在這休息喝口水、看看風景,鴨子帶來萬頭鑽動,好像到了里約、熱內盧海灘。我只好騎到對面跟汽車爭道或著乾脆扛著我的小折,擠在人群中,奮力前進。

看到小販販賣鴨子紀念品,有各式各樣的鴨子,鴨子圖案的氣球、手提袋、抱枕,商人頭腦真靈光。下回我要搶早啦!

在任何角度幾乎都離不開人群,即使下雨了,人潮依然不退讓。是我們缺乏其他的娛樂還是真要靠鴨子療傷?以人數來計算,受傷的人不少。是呀!上頭大人吵架,中間官員怠惰,下面商人黑心,底層百姓只好靠鴨子療傷。

夜幕低垂了,還是人潮洶湧,想照出背後的大樓要較長的曝光時間,卻因騎腳踏車,沒帶腳架,總是有些模糊。

曝光時間短背景就完全黑暗,沒辦法,我要早些回家。因為食安問題,一下把我們打回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時代,早上要起來種菜、養豬、自己做麵包、自己炸豬油還要磨豆漿,實在臉都綠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94138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en, green, green.
2013/11/11 22:36

哈哈. 什麼都不綠, 只有臉綠了?!

自己做麵包磨豆漿也要有所考慮:

麵粉的來源, 豆子是否改基因種, 水是否純淨?

最好作神仙, 不吃不喝.

Apple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1-11 23:49 回覆:
Dear Apple:如今沒啥可吃,可惜又沒地,不然真的連小麥、黃豆都要自己種,還真得大家都要移民到加拿大或美國去。最慘的是沒東西可以吃還瘦不下來。你說臉綠不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0 17:20

看到這超簡單造型、又超簡單顏色的小鴨.....很無言
無言是因為它這麼簡單, 卻又可以令人覺得放鬆

可能就像葉子所說的
受傷的人太多......
這社會真的太複雜了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3-11-10 21:23 回覆:
這社會太不可愛,只有黃小鴨可愛。 難怪這麼紅。謝謝木頭留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