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專欄『星星大不同』 01那次的警訊,有如流星,一閃即逝!
2017/12/06 11:06:09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天河星盤安喬老師專欄『星星大不同』01

『那次的警訊,有如流星,一閃即逝!』

天體運行,是分分秒秒時時日月年年不停的。

有的時候,可能會有星盤上的訊息,就像劃過天際的流星一樣,突然出現,然後一閃而逝!而帶來的,或許就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有一回,我在工作室裡整理各地前來諮詢者的星盤檔案。

在不經意間,看到了其中一位諮詢者的星盤,出現了一條紅色的對立線!於是我就撥了電話,給對方的妻子詢問她先生最近的身體狀況。

「都很好啊!三個月前才做了體檢。」對方的妻子回答。

「那就好,可能是我多心了,沒事沒事。」我雖然有些擔心,不過對方的語氣聽起來,一切都很好。

想不到,不到四十八小時,對方的妻子打電話來跟我說:「安喬老師!幸好有妳那通電話!」

「怎麼了?」

「我先生昨天出門,忽然覺得胸口很悶,很不舒服!我想起來老師之前有提醒過,所以就緊急叫了救護車,把我老公趕快載去醫院!醫生一查,竟然是心肌梗塞!」

我聽到對方妻子這麼說,心裡當下也嚇了一跳!

「幸好反應得快!要是再晚個兩分鐘,就…就糟糕了!」對方的妻子在電話裡說,剛剛已經推出手術房,做了一根心導管。準備再排一次手術,安置另第二支心導管。

「你先生真有福報!」我跟對方的妻子說:「偏偏就這麼巧,我正好在整理你先生的星盤,如果不是正好在那天的那個時間整理,可能就跳過了徵兆出現的時候了。」

能夠幫助到自己的客戶,心裡面真的很高興!但是像這樣生死一線間的驚險狀況,真的希望別再發生了!

祝福大家身心安康,闔家平安。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yway9488&aid=10931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