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建銘王金平、救救這位逃兵吧!張懸愛國如同逃兵愛名!
2013/11/10 20:57:00瀏覽410|回應0|推薦10

看了今天社會新聞"再3周退伍 逃兵
「男扮女裝」國防部以逃兵通緝!
我想起了我以前的女經理。
張懸愛國如同逃兵愛名、有異曲
同工之妙!

Tammy 來訪、說我的前經理‧據傳說是一位雙性人
(人稱的【人妖】具男性陽具、及女性陰戶)換言之、
即星加坡出名的美人妖。據說在美國联邦法判為
Birth defect, 列為全殘障者、享有終身俸、故
每月有$1,500的固定收入。抱歉‧以上無法向本人證實。
你也可以向國防部以專案報請為全殘障者退伍、
並以美國联邦法参考、申請終身俸、每月拿
台幣NT$30,000、條件是你必
須是雙性人、試試看、找王金平幫你立法!?
美国陰陽人=Hermaphrodite)做愛用的是那套工具?
http://classic-blog.udn.com/mikkyhan/2916223

*******************
再3周退伍 逃兵「男扮女裝」

自首警嘆:不知他在想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今日新闻網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一名正在服役的男子,距離退伍剩不到3個禮拜,但他卻當起「逃兵」,之後打扮成「女兒身」到警局自首。員警起初一頭霧水,直到「她」開口「現聲」,員警嚇了一跳,才發現他「男扮女裝」,而且還是名逃兵,隨即將他解送到台南軍檢歸案。

該名21歲的姚姓男子,原本家住桃園,高中畢業後在澎湖馬公當兵,去年初他剛入伍時,在新訓中心曾有多次逾假不歸的紀錄。根據《聯合報》報導,上月4日他休假5天返台,還另外多請了2天假,但時間過了仍遲遲未歸營,因而遭到軍檢通緝。

3日上午7時左右,姚男突然「男扮女裝」的走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要自首。員警一度不予理會,直到姚男頻頻嚷著「你快看我是不是被通緝了!」警方一查才得知他是被通緝的逃兵。而他被警方逮捕之後,神色展露出輕鬆的狀態,並且平靜地說「我快受不了了」。

姚男向警方說,「我從小就是個女孩子」,還說自己平時努力「賺錢」,想存錢進行變性手術。他還表示自己逃兵這段期間,在台北市的酒店「賣身」賺錢,晚間再躲到萬華的同志三溫暖過夜。警方得知他僅剩不到3周就要退伍,也直呼「實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