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買客人的帳!
2011/08/18 23:43:07瀏覽243|回應0|推薦6
不買客人的帳



今天真倒霉、碰到兩起客人、挑毛病找麻煩!
A:喂、老板、早上洗澡、房內沒開暖氣。
我:對不起、本旅館夏天一律不開暖氣、中午氣溫F100'度!
A:可早上洗澡、空氣冷。
我:有熱水澡、不就得了。
A:可洗脸台熱水沒有開、真倒霉來住這號旅館。
我:是嗎?老實說、我廿年去维加斯、旅館家家客満、找不到
     旅館、最後花US$100住一家旅館、連熱水澡也沒有。我
     看見您們是去了別家又回頭、不過US$100、廿年後的錢、
     我要是您們、早不哼氣。
A:我們告Better Business 當局、說您旅館差勁!
我:去告呀!我這近八十的老頭、還怕告、Trip-Advisr 90%說我
      壞話、又怎樣?!還不活得好好的!
老媽:八十又怎樣?我都八十八、就是不高興。
我:失敬、失敬、向您媽敬禮、不過我要是有錢、會住公園裡
 US$1,000一夜、何劳生此閒氣。
A:好了、好了、麻煩床墊换個面!
我:能做的、一定做、你們去公園我就换床墊!
**********
晚上近八點、來了一雙開跑車的年青人。
B:老板’我們有預約房。
我:按規矩、先看房!
B:(怕我們旅館不乾净、翻開床頭、檢查床單。但未還原。我一臉
   不高興、但還是忍了!)可以、We will take it!。
我:三晚、每晚US$123.00計、共US$369.00。
B: Carrisa 說US$266.00你價錢不對(想欺騙我老頭?!)
我:我們旅館從沒有這種價錢(就差"你說謊"沒岀口)
B:那我們不住了!
我:不勉強。Highway 140! (我強忍不滿他们說謊與檢查床單不還原的態
     度)請你倆去房間還原床單!
我一轉身、這兩位年青人已逃之乏乏。這就是德國人新一代
的德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