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務項目
2010/02/05 11:14:34瀏覽519|回應0|推薦0

禮儀服務項目

 
中式禮儀服務


中式禮儀服務包含一般傳統禮儀服務(無特定以及一般台灣傳統禮儀和外剩禮儀),佛教和道教等。


西式禮儀服務



西式禮儀為大家所知的,由西方人導入的宗教之殯葬禮儀,一般大家熟悉且佔大多數的宗教如:基督教,天主教。

當然還有部分的人信仰印度教,猶太教以及日蓮正宗等。



聯合奠祭服務


聯合奠祭為地方政府提昌,以端正禮俗提昇喪葬文化並節約支出為目的,型態為數個往生者於一個禮堂共同舉辦出殯儀式。




樹葬禮儀服務

葬即為將往生者遺體火化後,將骨灰再處理後置可分解之環保骨灰盒後植於樹下,或可進行灑葬將骨灰灑於數周圍後在掩上一層塵土及花瓣等。

目前,台灣已有多數縣(市)政府提昌及推廣此一殯葬方式




海葬禮儀服務

葬為將逝者骨灰,經過處理使其成為小顆粒或細粉後用於容器盛裝,最後拋灑於海。


其他禮儀服務


除了前面所歸納的禮儀服務外,永憶亦提供其他的禮儀服務,例如國外人士遺體空運回國、國人遺體空運回台、骨灰空運返台及出國、冥婚、流產及引產往生嬰兒之禮儀服務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w19732003&aid=375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