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問我‧用什麼方式想你
2011/06/09 20:44:43瀏覽284|回應0|推薦16

 

〈不要問我用什麼方式想你〉

不要問我

  想不想你

我用思念

  承載著甜蜜的負擔

我用等待

  凝望著美麗的哀愁

我害怕

天邊的雲彩  轉變成

翻滾的愁雲  遮蔽了

燦爛的陽光

我擔心

潺潺的小溪  氾濫成

  凶猛的洪水  沖垮了

  心靈的堤壩



靜靜的

在心底呼喚

儘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

  無法將我的心聲傳的很遠

但我知道 

  不管多遠的你

  都能聽得到

 

不要問我

  用什麼方式想你

我用我的眼  著你的

我用我的唇  著你的

我用我的手  捧著你的

昨夜

  我用我的夢  著你的夢

 

不要問我  想不想你

不要問我  用什麼方式想你

我本想寫詩

窗外的五色鳥

  高聲的歌唱著

一片片的樹葉

  不斷的向我招手

那滔滔的海浪  向我召喚

那巍巍的青山  向我召喚

我怎忍得住

  不停止的思念



思念你 

已成為我生活中

自然而不可缺的習慣

 

                                          金弢 (Microwei)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ei&aid=530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