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未來在過去
2009/10/15 00:53:28瀏覽252|回應0|推薦2

過去

自然的死亡是一種最美的結束

你我一起在黃土堆下

樂道著演化的故事

現在

沒有任何死亡是一種自然的結束

你我在棺郭之中

爭寫著演化的劇本

未來

孤單的武者失去了可敬的對手

在這場沒有意義的戰爭下

失去了死亡的真諦

 

你曾赤著腳,讓我親吻人體的親膚

張大著口,讓我遍歷五臟廟府的曲奇

你用你的方式過活,我用我的方式過活

各自享受著各自的生活

沒有人想過獨佔這個宇宙的念頭

世上若只剩你或我都會孤單

如果不是

演化的劇本就不需搬上舞台

 

均衡是個微弱的天平

美麗是只易碎的花瓶

你我在試管方寸的生死爭奪,

或許你會贏得寸土,但將失去疆城

別忘了

打火總會揚飛星塵,擒了寨王滅不了窮寇

如果不幸我被降服,記住

千萬不要落入納粹的手中

當魔瓶再被開啟

最好的未來將會是過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ei&aid=340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