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梨泰院踩踏增至149死發生在地鐵站出口窄巷目擊者:看到遺體、殘肢
2022/11/06 00:34:28瀏覽68|回應0|推薦0

一場舉辦在首爾梨泰院的萬聖節派對29日深夜驚傳發生人踩人事件,約50人心臟驟停,消防人員已緊急前往做CPR搶救。急救官方表示接到至少81通從梨泰院打來的通報說呼吸困難。

 

Nino Rota: The Godfather – Suite, Boian Videnoff - Mannheimer Philharmonik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tPc9jzFuU

 

【摘要2022-10-30.聯合報】一場舉辦在首爾梨泰院的萬聖節派對29日深夜驚傳發生人踩人事件,約50人心臟驟停,消防人員已緊急前往做CPR搶救。急救官方表示接到至少81通從梨泰院打來的通報說呼吸困難。

南韓首爾著名的夜生活鬧區梨泰院,29日晚上的萬聖節派對因湧入太多人,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首爾消防局表示,目前已知至少149人死亡、150人受傷

紐約時報報導,踩踏開始發生在梨泰院地鐵站2號出口外的狹窄巷子,靠近一排酒吧,包括Oasis Bar & CafeGatheringRavo。現場一名激動的目擊者說,他看到街上有遺體和殘肢,「但願我沒看到,但我看到了,令人痛心」。

 

韓國梨泰院151死慘劇外交部:目前查無台灣人傷亡【摘要2022-10-30.壹蘋】南韓首爾梨泰院昨天(29日)晚間因萬聖節活動,湧入10萬人參加,沒想到爆發踩踏意外,目前已知至少累積15182傷。

外交部稍早說明,目前駐外單位了解,沒有我國籍人士受傷的消息。

韓聯社報導指,這樁慘劇遇難者中有2名外國人,其中1人為中國公民。根據現場影片畫面顯示,意外現場推擠之下人疊人,底下的人完全被壓住卡死,疊了幾乎2層樓高,根本無法將受困的人拉出。

 

俄黑海艦隊駐港多次大爆炸指控烏克蘭襲擊 英媒:數艘船艦炸毀【摘要2022-10-30.香港01】英媒29日稱,烏克蘭克里米亞塞瓦斯托波爾灣(Sevastopol Bay)發生多次大爆炸,俄羅斯聲稱烏克蘭以無人機進行大規模襲擊。當地居民報告說爆炸威力之大,令房屋和窗戶為之震動。他們又聽到巨大爆炸聲,並看到碼頭冒出黑煙。

英國小報《每日郵報》29日稱,俄羅斯黑海艦隊受襲,出動應對烏克蘭無人機襲擊。水下無人機被認為在引爆前一直尾隨俄艦。

美國《新聞周刊》29日引述塞瓦斯托波爾市長拉茲沃扎耶夫(Mikhail Razvozhaev)稱該市已成為,以「無人機和遙控水面載具」進行「大規模襲擊」的目標。該報引述俄羅斯消息人士稱,凌晨430分起,俄軍部署在軍艦的防空系統被迫迎擊,應對烏軍從那時開始持續至少5小時的持續攻擊。

《每日郵報》引述烏克蘭消息人士稱,黑海艦隊幾艘船艦被炸毀。該報稱,這標誌着迄今為止烏克蘭對塞瓦斯托波爾的俄軍資產進行的、「最大膽的襲擊」。

據烏克蘭RBC.UA新聞網報道,烏克蘭內務部長顧問格拉先科(Anton Gerashchenko29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發文稱,俄羅斯黑海艦隊因處理爆炸物方面疏忽,4艘軍艦在塞瓦斯托波爾灣發生爆炸,其中包括1艘護衛艦和1艘登陸艦。

 

奈格颱風雨彈襲菲律賓至少45人身亡【摘要2022-10-30.聯合報】奈格颱風登陸菲律賓帶來強風豪雨,首都馬尼拉今天風雨明顯,減災管理委員會數次簡訊警告將有強降雨,加上外圍環流昨天在南部造成洪水山崩,全國至少45人身亡。

菲國官方稍早通報奈格颱風已造成72人罹難,但減災管理委員會簡報時,將死亡人數修正為45人。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39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