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國昌喊票投黃珊珊 美女醫驚爆2014年兩人皆為「不反服貿」政客
2022/10/04 17:03:45瀏覽134|回應0|推薦0

港湖區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美女醫生吳欣岱表示,2014年黃國昌就和黃珊珊相同立場,兩位都是「不反服貿」的政客,多年前一起合作的默契,現在再度在台北實現,藍白黃融合的結果就是共產紅!

 

2022大選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6 in B minor, op. 74 Pathétique, Movement III | CYSOs Symphony Orchest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j4A6Mj7UE

 

【摘要2022.10.2..自由】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參加時代力量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志明的競選總部開幕活動,前立委黃國昌更在致詞時高喊,如果他是台北市民,「國昌的這一票一定投給黃珊珊」;

港湖區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美女醫生吳欣岱表示,2014黃國昌就和黃珊珊相同立場,兩位都是「不反服貿」的政客,多年前一起合作的默契,現在再度在台北實現,藍白黃融合的結果就是共產紅!

吳欣岱表示,她看到時揉了眼睛,當初太陽花反服貿捧紅的戰神,支持要和中國簽服貿協定的黃珊珊,但後來她看清楚,當時黃國昌就不是反對和中國簽署服貿協定,他只是反黑箱。

吳欣岱進一步指出,黃珊珊跟他也是相同立場,根據2014年中國報導指出,「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表示,這次的太陽花學運,根本不是反服貿,因為根本沒有人反服貿,多數人也不反中。」

吳欣岱指出,兩位「不反服貿」的政客,多年前一起合作的默契,現在再度在台北實現,令人感動,黃國昌這個表態很多人說是第三勢力整合,「你當我們台灣基進是塑膠嗎?誰跟他整合?去跟中國領導習近平整合啦!」

 

被用來打認知戰的「新聞自由」【摘要2022.10.2..壹蘋 陳啟濃】近日在野黨紛紛針對鏡電視的發照過程,重炮轟炸蔡英文總統與蘇貞昌院長,撿到「操控媒體」這座巨砲,卻反而是污辱了台灣的新聞自由。台灣的媒體自由度世界排名在前面,甚至存在因新聞過度自由,導致眾聲喧嘩放任中國藉由台灣的媒體發動認知戰。

台灣新聞自由的程度到可以容許媒體失去國家的主體立場幫著中國動搖國人保家衛國的愛國心,懷疑國防武力的防衛力量,甚至在防疫工作最為艱難的時期,用盡心力要證明政府怠惰防疫責任。過去有些消息是在替中國做釋放假消息的煙幕彈讓政府先失去人民的信任,喪失制裁認知戰的應變能力,以作為更進一步赤化台灣媒體的依靠。

媒體或政黨與敵對國政府站在相同立場,來打擊自己國家政府的現象,難道不是拜新聞自由的恩賜嗎?靠新聞自由得到好處開砲,又到製造沒有新聞言論自由的恐懼,豈不是讓人感到認知矛盾?

 

論文工廠捉刀!英國物理期刊撤900篇假論文 半數來自「這國」【摘要2022.10.2..聯合報】台灣最近為了候選人論文或研究報告是否涉嫌抄襲、造假喧鬧不已。1874年成立於倫敦的英國物理學會Institute of PhysicsIOP)旗下的期刊,今年到目前為止被迫撤回近900篇論文,其中497篇的作者宣稱是中國籍,研究領域從化工到人工智慧(AI),被稱為「產業化的舞弊」(industrialized cheating)泰晤士報1日報導,900篇論文其他部分來自印度和伊朗的研究者。

報導指出,這些論文都出自論文工廠paper mills),是一種地下產業,偽造論文,並安排登在西方國家的學術期刊上。要在論文上掛名作者,代價從5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按照期刊的地位份量以及客戶希望列名的順序而定。此類服務還在臉書上登廣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24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