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宮:美國永不承認俄羅斯非法併吞烏克蘭部份領土
2022/10/01 16:04:40瀏覽98|回應0|推薦0

白宮周三(9/28)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企圖併吞烏克蘭部份領土,並準備對莫斯科實施新的經濟制裁。

 

Gustavo Dudamel - Moncayo: Huapango (OrquestaSinfónica Simón Bolívar, BBC Pro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wxtnjuA3s

 

【摘要2022.9.29..壹蘋】白宮周三(9/28)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企圖併吞烏克蘭部份領土,並準備對莫斯科實施新的經濟制裁

俄羅斯在烏克蘭頓內次克州、盧甘斯克州、赫爾松州和札波羅結州佔領區舉行加入俄羅斯聯邦公投,結果於周二(9/27)出爐,親俄官員宣稱大部份居民贊成入俄。

路透社報導,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周三告訴記者,「我們永遠不會承認這些非法的併吞企圖。」尚皮耶說,「我們將與盟友和夥伴合作,對俄羅斯及俄國境內外的個人和實體施加更多經濟懲罰。」

 

以軍突襲約旦河西岸占領區 巴勒斯坦稱4人遭射殺【摘要2022.9.29..壹蘋】巴勒斯坦官員周三(9/28)表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占領區一場突襲行動中,射殺了4名巴勒斯坦人。以軍只證實有2人死亡,並稱這次行動,目標是兩名近日在特拉維夫射殺以色列人的嫌犯

法新社報導,自今年3月以來,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北部的巴勒斯坦武裝團體據點哲寧(Jenin),幾乎每天發生以色列軍隊和巴勒斯坦槍手的衝突事件,這次事件是最新一起。

哲寧省副省長阿布魯布(Kamal Abu al-Rub)告訴法新社,28日的突襲行動是自今年初以來,「占領軍所發動的行動中最暴力的一次」。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記錄,在以色列最新行動中,有4人在實彈射擊中身亡、44人受傷。

4名死者中的哈澤姆(Abed Hazem),其兄弟拉德(Raad)被指是4月間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一個熱鬧夜生活區,瘋狂開槍殺害3名以色列人的凶手。以軍當下僅證實有2人在這次行動中被擊斃,並表示這次行動目標鎖定2名嫌犯,這兩人涉及近期發生的多起槍擊事件。歐盟在推特發文,「對今天(以色列)入侵後哲寧的暴力事件激增感到震驚」。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23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