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頓巴斯大城北頓內次克70%落入俄軍手裡 烏軍持續頑抗
2022/06/04 13:45:50瀏覽96|回應0|推薦0

烏克蘭盧甘斯克州(Lugansk)州長蓋戴(Sergiy Gaiday)周三(6/1)表示,連日來遭俄國部隊圍攻的北頓內次克,70%已落入俄軍手裡,不過烏軍仍在市內繼續作戰。

 

Top 10 Most Difficult Piano Piec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v0LiOe4dg

 

【摘要2022.6.2..蘋果】烏克蘭盧甘斯克州(Lugansk)州長蓋戴(Sergiy Gaiday)周三(6/1)表示,連日來遭俄國部隊圍攻的北頓內次克,70%已落入俄軍手裡,不過烏軍仍在市內繼續作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蓋戴稱部分烏軍部隊已撤退至預先安排好、位置更有利的陣地」,其他部隊則繼續「在市內作戰」。他說,從北頓內次克(Severodonetsk)撤離平民的行動仍然暫停,現在也不可能將人道援助運入市內。

蓋戴說,與北頓內次克隔著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完全在烏克蘭控制之下」,但盧甘斯克地區所有「自由的定居點」都不斷受到砲火攻擊。

俄軍一旦奪下北頓內次克,與其相鄰的利西昌斯克將成為盧甘斯克唯一仍在烏克蘭控制下的城市地區。俄軍在進行數周砲擊後,上週向北頓內茨克市區緩慢挺進。

北頓內次克市長斯特約克(Oleksandr Stryuk)在電話採訪中告訴路透社,「我們的武裝部隊正極力捍衛20%市區,我們的部隊正堅守防線,試圖趕走俄羅斯軍隊。」他說:「我們希望無論如何,我們會解救這座城市,而不是讓它被徹底占領。」

另外在頓內次克州(Donetsk),親俄分離派分子聲稱,他們在切斷阿夫迪夫卡(Avdiivka)的兩條主要道路之一後,向完全包圍這座烏東城鎮又接近了一步。

「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Donetsk People’s Republic)的民兵組織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文稱,位在阿夫迪夫卡市郊的諾佛塞洛夫卡二村(Novosselovka 2)「已被解放」,分離派武裝部隊已控制附近公路的一部分。

阿夫迪夫卡是分離派控制的頓內次克市(Donetsk)北部一座工業城鎮。頓內次克市是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實際上的首都。

拿下阿夫迪夫卡將代表俄羅斯取得一次象徵性勝利,且將為通往100公里外烏克蘭控制的克拉莫托斯克市(Kramatorsk)開闢道路。

 

中國研究俄烏衝突 加強攻台阻美能力【摘要2022.6.2..蘋果】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周三(6/1)談及伊朗網路威脅時,提到中國正在研究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衝突,以在攻擊台灣方面阻止或傷害美國。

法新社報導,瑞伊表示,FBI正以「戰鬥節奏」因應與烏克蘭戰爭有關的俄國威脅,FBI3月時阻止了俄羅斯軍事情報局(GRU對美國企業及機構的潛在破壞性攻擊。此外,瑞伊還指出,中國正在訊息方面研究烏克蘭衝突,這將有助於中國的網路戰。

瑞伊指稱:「他們(中國)正試圖弄清楚如何提高自身能力,以在攻擊台灣方面阻止或傷害我們。」

 

感想:

1.        俄羅斯敢向烏克蘭開戰,因為俄羅斯掌控在頓內次克州(Donetsk)等地區的,親俄分離派分子;克里米亞也是如此。

2.        中共如果敢向台灣開戰,一定是因為掌控台灣親共的縣市長,他們會跟中共合作,提供台灣各種軍事情報,扯國軍的後腿,幫共軍開路,甚至提供後援。

3.        台灣也有許多退將與政黨,他們會跟中共合作,提供台灣各種軍事情報,扯國軍的後腿,幫共軍開路,甚至提供後援。

4.         人類文明史上,將領投降敵人最多的是:黃埔軍校畢業;許歷農絕對不敢否認,他是台灣派去中國臥底的。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484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