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霸凌台灣人民蔡英文蘇貞昌黃國昌林飛帆'陳韋廷等才是打手幫兇
2015/09/13 09:24:18瀏覽164|回應0|推薦1

要求建立兩岸協議的國會監督機制是民粹嗎?要求租稅公平是民粹嗎?要求年金改革是民粹嗎?」,黃國昌怒問,當馬英九無視國會在2008年早就作成的決議,悍然拒絕提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這是獨裁、還是民粹?

建立兩岸協議的國會監督機制、租稅公平、年金改革
這些不是民粹

但是民進黨
卻是扛著改革的美名
實行民粹的手段

請問黃國昌
國會兩岸監督機制
民進黨阻撓了多少次?

 

100多次

租稅公平、年金改革

http://classic-blog.udn.com/mib768/7276614民進黨版保費暴增1.5萬元恐逼死18870元勞工


 

民進黨執政過八年
做了什麼?

搞個太陽花搞到人家到中國當台勞

太陽花枯了 , 一場騙局結束了 , 當年一位將屆畢業的 大學熱血女孩 , 現在正式在大陸工作當台勞 , 選舉到了 , 深深看到人性的真實面貌 , 也看到自己純純的笨 , 當年運動領袖今天卻躍居檯面選立委 , 什麼反黑箱 , 什麼反服貿 , 我們被騙了 , 他們準備高升當國會議員 , 而我卻在外地幹台勞 , 反黑相反服帽的結局是台灣沒有我容身之地(在中國工作薪水比台灣高很多) , 諷刺的是 , 我居然在我眼中飛彈對準我們台灣的敵國當勞工 , 看到高中生反課綱 , 好像中共紅小兵 , 有自殺的 , 有打父母的 , 就想到自己在太陽花的運動中像極了紅衛兵 , 看到教育部長在紅小兵被羞辱咆哮 , 就想到江院長在我面前隱忍難過的眼神 , 台灣是我的母親 , 我卻讓她淚流不止 , 運動停了 , 選舉到了 , 我看到台灣的良善滅絕了 , 居然運動中的領袖中却藏著曾多次犯猥褻的罪人 , 身為女性的運動參與者是何等不幸 , 回想當初若不受電視名嘴們的扭曲我又怎會動心起念去參加這場政治騙局呢 , 柱姊加油 , 感謝你們各級長官對我們當時無知行為的隱忍與慈愛 , 天佑台灣 .(鄉親來函轉述)

要不要順便讀餐飲服務業的學生'可能一場太陽花變成畢業即失業甚至被迫到中國當台勞這筆帳一起算

馬英九的施政,何以處處被掣肘?朝野協商=少數的民進黨押著多數的國民黨,擋住馬政府政策的「樞紐」?

柯建銘也強調,政治非常複雜,以民進黨在2008年後,先是27席,後來增至40席的席次,假如凡事不協商,只有表決,那馬英九所有政策都能通過,正是因為民進黨能有效運作朝野協商,去做協調整合,配合議事策略,才能把馬英九徹底擊垮。

綠營在藍營種下王金平這個「無間道」,馬想搞王下來,卻無能如此,明明「關說」在法院已認定,政壇卻無人挺身聲討,讓「王、柯」在立院橫行,可見台灣政壇的黑暗腐敗已臭不可聞。

民進黨是靠有效運作朝野協商,兼議事運作,才擊垮總統馬英九? 太可怕了 這些政客心裡只有反對及個人權力的私心 對國家前途及百姓福祉 完全不顧 馬英九並非不做事的人 他大部分的政策 都是被民進黨因反對而反對的情況下失敗 總統為國家進步而定的政策因反對黨而失敗 那是國家的失敗 是百姓的失敗。

打人喊救人的民進黨

民進黨的特質和專長就是高舉公平,正義的大旗亂給別人扣帽子,明明是自己在撕裂族群,造成對立,以騙取選票,反而說別人撕裂族群,軍公教退休所得替代高民進黨叫了近20年,阿扁執政8年為何不改?連提都不敢提,且退休所得替代高也是經立法院修正通過的,立法院不是代表民意的機關嗎?軍公教何罪之有?每逢選舉就被拿出來羞辱,這不是被霸凌是什麼?

真正霸凌台灣人民蔡英文蘇貞昌林飛帆'陳韋廷等才是是打手幫兇'簡直是混帳王八蛋加三級!人身攻擊又怎樣不服告我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768&aid=3016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