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2016/09/02 15:42:47瀏覽4|回應0|推薦0
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 - 精選優惠新品主打 - [cecile] 打褶老爺褲- 2016年盛夏新商品血拼有理 - Pin Art大搞創意複製針 - 金屬銀
CP值爆錶 - 5th STREET 取線剪接七分褲-女-灰褐彩色百合立香座 紫色 - 年中慶COLO COLO幼兒椅(綠色) - 人氣款單品

六月六日星期六

並不一定什麼東西在我眼裡都會變得無所謂,還有自己在乎的事情。

這已經是我在西區圖書館裡呆的第三個月,從開學到現在,並沒有過多久。隻是經常會想,距離十二月,還有那麼一段時間。

回想自己一直以來對這一年的期待。學習,考試,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考完試之後,和你在一起。於是乎,我高呼一聲:還有六個月;前六個月我都能挺過來,還怕剩下的嗎?當然不怕,因為我知道,也一直堅信,你會守著我。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知道自己一直以來最期待的是什麼!我有瞭方向,有瞭目標。

再等我六個月,不,準確來說是五個月,剩下的時間,我會好好照顧你,陪著你。我相信這一切,就跟我相信自己一樣。終於,還是分開瞭。分手的原因,是你變瞭,而我一直沒變;你變得讓我陌生,但有很通情達理,我還是老樣子,一副任性而且玩世不恭,說什麼就是什麼。

並不後悔這個決定。這麼長時間,我一直在規劃自己的未來,並沒有把任何人規劃在自己的目標范圍內,因為我希望自己以後能過的好一點,另一方面,我想讓我爸媽也能揚眉吐氣一把。我考慮瞭很久,再加上父母的支持,我終於可以邁上這條“不歸路”。

不僅僅說一開始會迷茫,而是整條路一直都會迷茫,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水平,失敗的幾率很大。直到我再次遇見你,後來我在自己的計劃當中又加瞭一條,能考進離你近的地方。我以為這樣就可以瞭,我天真的告訴別人,我就是要考XX院校,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死不悔改…然而就在五月底,我還是修改瞭自己的意願,並且在老師面前簽下瞭“生死狀”。我選擇瞭回去,回到我原來的地方,繼續我自己的夢想。

分手,總是會留下遺憾,以前一直在尋找留下的答案,放棄瞭沿途的風景,現在找到瞭,但又有瞭新的遺憾,當然肯定不會再去找答案瞭,因為我們都知道,什麼都變得不可能,即使會有再多的不舍…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2y9d0x4&aid=7280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