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少瞭什麼?
2016/09/02 13:56:18瀏覽25|回應0|推薦0
ACP 手機外殼 [迴花延壽圖] 硬殼款 - 限時折扣優惠嚴選情報 - 【摩達客】(預購)(大尺碼3XL)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海豚戲水 純棉環保短袖T恤[cecile] 附胸墊背心- 2016年秋冬新品 - 推廌強打
當紅分享 - HIROSHI先生的創意牙粉 -美容暢銷明星商品 - 全效純植潔顏油Mdmmd. 嫩唇角質凝膠 15g - 瓶 - 限時搶購

我時常抱怨沒事幹,無聊,但又常常感覺時間就如歲月沒瞭就沒瞭。

我每每看到街頭穿流不息的人群,大傢的步子都很快,快得讓人緩不過來氣,我們常常聽到吵架聲,因為彼此間互占瞭那麼幾秒時間,對於時間我們很吝嗇,但是我們對於k歌,對於泡酒吧,對於上網,我們總是有時間,我們的生活其實就缺少靜,我們的心很浮躁,浮躁的我們把我們的生活定義為信息快時代,但是我們卻丟瞭我們的原來的東西,就連基本的溝通都沒瞭,我們會面對面的打電話,我們單純的眼神消失瞭,無論看那個陌生人都帶著警惕的眼神,我們卻認為我們變聰明瞭,其實也許真的有一天我們連笑都不會瞭。

我們就像變色龍一樣的藏在生活的一角,然後無奈的變換著各種顏色以適應生活,因此我們的生活質量提高瞭,但是我們的幸福指數卻降低瞭,我們會花大量的錢去辦各種各樣的活動,卻不知道在中國的這片土地上還有人衣食難安,看著變形記我的心很痛,我們花幾億的錢搞宣傳,拍一些沒有質量的電影獲取利益,我們的經濟在不段的上漲,而那些窮人依舊是那麼的窮,我們盲目的攀比著各種形勢的建設,殊不知我們的生活缺少真實。

我們的樓房高瞭,我們的防盜門厚瞭,我們的關系遠瞭,我們的情淡瞭,我們的生活缺少激情。

我們的年輕人沒有瞭以前的奮鬥勁,因為生活告訴富人和有權人,他們不用奮鬥他們的未來不是夢,但是對於那些有志青年,生活的現實告訴他們,你們的奮鬥沒用,生活將他們的夢想扼殺在奮鬥中,我們的生活缺少公平。

對於生活有人認為生活是為瞭生存而活著,我則認為生活就是艱難的生著痛苦的活著,生就像死一樣的容易但是活著就有一定的難度,它一直挑戰著你的極限然後將那些皺紋刻在你的臉上和心理,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生活缺少希望。

但是無論我們怎樣活著,我們都必須面對人生給你準備的各種陷阱,我們相信隻要我們努力改變自己的心態,同樣活著哭著你也活著笑著也能活下去,生活卻少的東西我們都會補回來的,我相信未來的生活回歸淳樸的鄉情。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2y9d0x4&aid=728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