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花開
2016/09/02 10:05:46瀏覽6|回應0|推薦0
紗布手帕 牽牛花 - 限時限量好禮必備 - MISSHA X LINE 幻金凝彩絲絨四色眼影盤 7.4g #莎莉橘粉(女) PUMA CLEVERDRY 連帽外套-慢跑 路跑 運動 遮陽 保暖 淺灰丈青 - 好禮必備
【韓系女衫-中大尺碼】英倫風情格紋修身彈性打底褲 - 哈燒新品【KVOLL中大尺碼】紅色V領抓皺收腰洋裝 - 好康每日限時特賣 -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

人生如戲,或喜,或悲,路過不同的風景,演繹不同人生,但遇到的卻隻有你,雖然這一切都也過去,並且都隨時間過去瞭很久很久,我想把它忘記,很努力的想把這一切忘記,可這一切都很難忘懷。在不經意間聽到一首歌,或者看到某個電影片段時,這別離的畫面依舊清晰地在腦海裡遊走,仿佛時光倒流,又回到瞭那令我不舍的畫面。不管時間過去多久,這場景還是那麼的清晰,它沒有隨時間而淡忘,甚至會越來越清晰。雖然你已離去,但我要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美好,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是銘心刻骨,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更加多姿。

紅塵中故事,生命中的故人,雖然我們都也別離,雖然我們都曾是對方的過客,雖然我們都曾彼此傷害過,但因為有你的存在,我的人生才更加值得回味。假如沒有與你相識,或許我還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整天幻想一切美好。假如沒有與你相遇,或許你還是你,但對於我來說,因為沒有你的點綴,我的生命中必將少瞭很多精彩的回憶,所以我要感謝你,讓我回到現實,讓我擁有這麼多美好的記憶,雖然現實很殘酷,但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我有一個很好的習慣,我會感謝一切能給我帶來美好的回憶的事物或者人,因為我認為,今生能遇到,說明我們有緣,因為有緣今生才會相遇,因為相遇才留下美好的回憶,即便最後離開,至少不悔曾經相遇。

人生中我們路過無數的風景,看盡花開花落,黃葉飄飄。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用心感知大自然所給的這一切美麗的風景,用心感知與你一起歷經風景一路走來所歷經的歡笑。這聲音多美,多妙。正是由於有這些美妙的聲音才譜成我人生的樂譜,你看,這樂譜多旋,每一個音階都那麼精確,每一個音符都能演奏出那時那刻我同你所歷經的風景,那歡笑聲久久悠揚。有你與我共同譜成的樂譜與我一起,直到歲月走過,你聽,心海深處,花香正濃,你可知那時你正在花下漫漫起舞。

感謝有你,感謝花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2y9d0x4&aid=727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