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飯店年菜外賣 -2017台北年菜- 飯店年菜外賣
2016/12/26 07:34:56瀏覽56|回應0|推薦0

網路購買的年菜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享受到美味料理

這裡分享超熱銷的網購年菜推薦

讓你輕鬆過好年


王鈺婷說,各類湯圓產品佔了桂冠整體業績兩成左右,而這波抹茶湯圓帶動的全台搶購風潮,則帶動業績成長一成。她表示,抹茶湯圓熱銷程度超乎原本預期很多,其實於2000年時桂冠也曾推出過抹茶湯圓皮的口味,但當時反應普普就沒有繼續販售。

飯店年菜菜單 台南年菜外賣台北年夜飯餐廳推薦台南年菜外帶推薦

迎接冬至即將來臨,今年最夯的湯圓口味非飯店年菜佛跳牆抹茶莫屬,其不僅有爆漿抹茶內陷還伴隨著鬆軟綿密的紅豆顆粒,大受消費者歡迎,造成搶買風潮,甚至有網友抱怨連跑了三家賣場都買不到。對此,桂冠行銷主任王鈺婷表示,熱賣程度出乎預料,目前工廠每天都在趕貨中。

每年都會推出新口味或新規格的桂冠,觀察近年來健康風潮趨勢,加上抹茶類商品都很受到消費者喜愛,耗時一年準備才推出日式風味抹茶湯圓,希望吸引2017年菜佛跳牆更多年輕族群。王鈺婷表示,雖然目前抹茶湯圓佔整體銷售約一成,但經典的芝麻和花生口味仍是許多人最愛,各為熱銷第一、第二名。

微醺湯圓正夯!中西互尬新吃法

記者曾婉婷/台2017年菜外帶推薦北報導

全身暖呼呼!奶酒特調拿鐵趕低溫

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BOSE大促銷

現夯香腸噴香!超2017年菜菜單台北餐廳年菜外帶商人潮暴動搶買

超跑與貨車稅金飯店年菜預購同價問題該如何解2017年菜預購推薦

甚麼展覽?讓參觀者起生2017年菜台中理反應!

台北市年菜外帶

2017年菜宅配 飯店年菜外賣

2017飯店年菜推薦

不用飛日本用點數換7折價dyson

至於抹茶湯圓是否會變成長銷品項,王鈺婷表示因應消費者喜愛,應會持續販售,現在工廠每天都在加緊趕工中,各通路約兩天就會補一次貨,以滿足消費者購買需求。

賣場2016十大熱銷榜第一名台南年菜推薦飯店年菜宅配飯店年菜訂購竟是..

▲抹茶湯圓熱賣全台大缺貨。(圖/記台南年菜外帶者李毓康攝,下同)

全台最大Apple OUTLET來了..

2017年菜宅配推薦2017推薦年菜

台南年菜2017喝咖啡選擇多「雙球」各有風飯店年菜推薦

史上最2017年菜預購2017飯店年菜預購>2017年菜外帶台北貴!星巴克賣4786元咖啡杯

TOYOTA SIENTA 全家出遊..

台南年菜訂購

Jordan鞋潮!玩互動裝置飛躍10..

交換禮飯店年菜預購2017飯店年菜外帶推薦物別煩了聖誕專區分類挑


9CE4254DA11215B4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rc2h9j&aid=8645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