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華梵,找尋夢想】旅行的意義
2010/10/31 18:35:10瀏覽578|回應2|推薦32

攝/文:靜

入冬的夜晚,收到udn捎來的信

時光如飛梭,轉眼間將是華梵新的開始,回憶第四屆頒獎典禮

雖有些匆匆,卻感動的令人難忘...

一路從第三屆走到第四屆,直至踏上典禮舞台,感動從此源源...不絕

再一次感謝菉菉老師...帶領我走入這裡...

引領我走入..然後在屬於自己的心靈天地隨意揮灑,像是得到力量般,輕盈明亮

沒有刻意準備的旅行就這樣踏上旅程...

三個多月的路程,我看見遍野的花兒,也遇過險峻的山嶺

然而,踏過去之後,我看見一望無際的原野和藍天...

曾經徬徨,也猶豫過...

但想給予的心,堅持了.....

於是....於是...我放送了真心,我在字裡行間裡注入了真,與情.....

我沒有過人的才能,我只有執著...對的執著...

文字裡有自己的對話、漫步文學的心情、行腳人間的感觸.......等等

點點滴滴....全都在這裡...部落格

可貴的是,我在這兒結上了一段又一段的緣分......

好似遙遠,但溫暖早已透過文字流露而出...

知道嗎?

我多麼珍惜這樣的緣分.......

比上獲獎的喜悅,美麗的邂逅更是讓我雀躍

部落有太多令人依戀的事物..我是這麼愛戀著的

一封封的留言夾帶著驚喜與溫暖,我戀上如此的美麗....

且..將會是永遠的依戀

親愛的朋友們

假若我說部落格很棒,你願意相信嗎?

我想唯有親自到來,才能真實感受到這兒的美好....

假若你來到這裡,那就送出真心....

要相信,感動一定是真實的....

那是一源靈動的泉水,存在心底,永不止息....

順著真心,找到屬於自己的特別、屬於自己部落格的風格...

加油^___^

          

                                               第四屆學生組優選  子靜  于2010.10.31向晚

放耳朵去聆聽.感動


音樂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T0JpNE93LTMwOTAzMzQuZmx2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4552086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08 14:06

很開心可以經由華梵認識子靜˙ˇ˙

我們一起找尋夢想,然後飛翔:)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0-11-12 22:31 回覆:

因為udn

讓我得以認識大家...

得以認識庭楓

這是屬於部落格的幸福

我的幸福啊...

^___^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
2010/11/01 07:45

假若我說部落格很棒,你願意相信嗎?

我相信,我舉雙手雙腳說相信喔!

個人風格獨特的子靜

文筆流暢自然的子靜

當然擁有很棒的部落格喔

我覺得菉菉很成功

帶領著這群優質的子弟兵團

相信華梵盃中不僅僅可以看到找尋夢想的旅行意義

當然只有親臨才能有所得

子靜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多看一些優質的部落格

只有多多觀察與學習

才會有更優秀的作品

學生組的競爭真的超級慘烈

所以有心之士,請多多看子靜的優質部落格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0-11-06 18:46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的肯定

老師對部落格的熱忱也是有目共睹的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感動

一同攜手努力吧^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