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部教育訓練長形海報
2012/09/14 01:18:33瀏覽219|回應0|推薦4


前陣子剛忙完公司部門的外部教育訓練

這次被指派做關於美工的部份

包括主辦想要的長型海報

本人對設計概念一竅不通

更何況要弄6張代表性的東西出來

果然..第一次交出去的就被退回了

要求重新處理

這次直接問主辦想要的感覺

他要遠遠看就能知道各隊代表顏色

於是...........

接下來這6幅陸續交出後就安全過關了

以前覺得電繪好難...後來去學了...暫時ok

以前覺得手繪好不簡單..快去學了...希望有好成果

現在一直有人要我弄設計這塊領域

我的困難又出現了

有一陣子很想逃避拒絕以沒信心的狀態弄那些東西

但是總是有好心人一直鼓勵和拉出想退縮的我

我很謝謝她給我這些機會

只希望不要辜負了她一番美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fang&aid=6852684